大宽双眼皮(双眼皮做得太宽显假可以修复)

大宽双眼皮(双眼皮做得太宽显假可以修复)

双眼皮太宽、显假是可以修复的,可以再次重新手术。

1 切除上眼睑多余的脂肪

2对上眼睑原来手术造成这种组织的层次错位进行修复

3对上眼睑组织的一些不合适的粘连进行修复

4 对上眼睑组织容量的缺失进行调整与修复

通过上述这些修复,会得到比较真实自然好看的双眼皮。

但是我想说的是双眼皮不能盲目修复,需要在第一次双眼皮术后3~6个月之后再修复,这样不会影响对双眼皮的判断。

今天我们来看下双眼皮由宽改窄的修复案例

双眼皮做得太宽显假可以修复,有假大宽深双眼皮来看看修复的案例

双眼皮修复:宽改窄

女士原来的双眼皮过宽,并且存在提肌无力的问题,导致黑眼球的暴露率很低。女士之前有咨询过我,但是是在3个月左右的时候,因为时间还短,还在恢复期内,建议她在六个月后再进行修复。当前是修复术后的即刻。

通过双眼皮的修复,修复后,改变了双眼皮褶皱的形态,改善了提肌无力,黑眼球的暴露率增加。双眼看上去更加精致,美丽,有神。

所以说双眼皮在修复上一定要注意时间的节点,再一个双眼皮的假、大、宽、深是可以改窄改精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