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晚会主持词(好精彩,庆七一晚会的主持词)

庆七一晚会主持词(好精彩,庆七一晚会的主持词)

好精彩,庆七一晚会的主持词,没准你就用得上!

七一晚会主持词

撰稿 | 薛明辉

甲:这是一个如火如荼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用金色的镰刀收割着希望

乙: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七月,中国共产党用金色斧头披荆斩棘,把前程开创!

丙:七月是诗歌的画卷,迎着光荣和梦想,我们踏歌而来,

丁:七月是歌曲的世界,吹响奋进的号角,我们踏浪奋进。

甲:嵩山美景染遍登封大地,甜美歌声传递着浓浓的深情。

乙:颍水欢歌吟唱丰收颂曲,旅游名城一派繁荣发展的景象。

丙:喜看今日登封,处处高楼林立,新型城镇化结出累累硕果。

丁:放眼天地之中,处处河山锦绣,自豪的心情在心中荡漾。

甲:我们用甜美的歌声拥抱太阳,红色的太阳光芒万丈

乙:我们用翩翩的舞姿歌颂生活,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敞亮

丙: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这篇土地,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丁:我们用热爱播下爱的种子,美丽的登封走向繁荣富强

好精彩,庆七一晚会的主持词,没准你就用得上!

甲:观众朋友们,在中国共产党的95岁华诞到来之际,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中共登封市委宣传部特意举办这台晚会。

乙:党旗飘飘,嵩山不老。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用我们真诚的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祝愿。

丙:刚才,大合唱走向复兴、我的祖国拉开了我们晚会的序幕。

丁:接下来请欣赏豫剧朝阳沟清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请欣赏。

相声:《七一欢歌》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五千年的文明光辉灿烂,新兴的政党给了我们力量,振兴中华是我们的理想。95年的峥嵘岁月,95年的浴血拼搏。95年的劈荆斩浪,95年的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谐与欢乐组成的乐章。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鲜血谱成的交响。接下来请欣赏相声七一欢歌。

歌舞:《永远跟着你》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党真挚的爱撒满人间。在这样里我们迎来了党95岁的生日,我们带着美丽的心情,给党送来热烈的祝福。您,是鲜明的旗帜,万千热血战士,在您的指引下,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您,是希望的源泉,鼓舞着中华儿女在急风暴雨中顽强的搏斗。请欣赏歌舞表演《永远跟着你》

民族乐坊:《万马奔腾》

大地在歌唱,人民在歌唱,歌唱祖国的河流与山川,歌唱祖国的土地和海洋。

万马奔腾,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万马奔腾,奔向辉煌的明天。请欣赏民族乐坊带来的二胡演奏《万马奔腾》。

舞蹈:《红灯》

党啊,永远在我的心中,多少次战胜雪灾和狂风,多少次战胜地震和山洪,英雄的故事在华夏大地咏颂。党啊,永远在我的心中,我要献给您最动听的歌声,抒发心中浓浓的感恩之情,让歌声响彻云霄山呼海应。党啊,您永远在我心中,您是强大中国的指路明灯,十三亿人在您的挥手中前行,您的明天将会更加繁荣昌盛。请欣赏舞蹈红灯。

杂技:《快乐酒吧》

歌声在天地之中飞扬,欢笑登封的上空在荡漾。优美的旋律在这美妙的夜晚流淌,喜悦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上。接下来请欣赏杂技表演快乐酒吧。

男声独唱:《最美村官》

怀抱富民的理想,我们走在乡路上;飘扬鲜红的旗帜,青春在征途中飞扬;洒下辛勤的汗水,迎接七月流火的骄阳。让村民们都过上好日子,是咱们村官最大的愿望。接下来请欣赏河南省著名青年男高音,华夏古乐团团长霍焜带来的一首最美村官!

情景歌舞:《难忘岁月》

95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从此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中国革命从此有了正确的航向。今天,当共和国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由此证明了一个伟大的真理: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接下来请欣赏小百灵为大家带来的情景歌舞难忘岁月。

戏曲联唱

生旦净末丑,神仙老虎狗。咱们登封是戏剧重镇,曲剧在这里诞生,走上了舞台;在这里诞生过脍炙人口的《朝阳沟》和《卷席筒》,唱响了神州大地。接下来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梨园春明星擂主白军选为大家表演的戏曲联唱。

快板书:《一片丹心焦裕禄》

您是公仆,身上凝聚着民族魂;您是大树,身后成长着大森林。微笑融冰雪,送炭进柴门;情同亲骨肉,爱比海洋深。焦裕禄精神是一团不熄的火,光焰永远照后人。接下来,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曲艺团青年快板书演员赵天尧带来的快板书《一片丹心焦裕禄》

歌舞:《桐花颂》

泡桐花开了,在绿色村庄的上空,在霞光薄雾间;泡桐花开了,若隐若现,飘逸婀娜,像一朵朵彩色的云。泡桐花开,小喇叭高高挂着,吹响欢迎的乐曲,等待着焦书记的回来。接下来请欣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省歌剧团团长陈静演唱的歌曲《桐花颂》。

合唱:《向嵩山问好》

三十六亿年前,嵩山横空出世,伫立在天地之中;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用如椽大笔将嵩山赞颂。向嵩山问好,向中华民族的父亲山问好!嵩山,你好!

请欣赏合唱向嵩山问好。

甲:放飞理想,激情飞扬,

乙:鲜艳的旗帜,高高飘扬,

丙:永远跟党走,走出人生的价值和青春的亮丽,实现我们的抱负和远大理想。

丁:永远跟党走,走出祖国的明天民族的未来,担当未来的责任和民族的脊梁。

甲:永远跟党走,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奉献人民,为建设世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而努力奋斗。

乙:永远跟党走,让我们坚定信念,努力把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变为跨越发展的美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5周年!

丙:永远跟党走,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丁: 永远跟党走,让我们锐意进取,再谱辉煌的篇章。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乙:登封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到这里就结束了。

丙:感谢大家的光临和观看。

丁:祝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平安!

合:朋友们,再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