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张新(“中国好声音”张新签约盛放时代)

中国好声音张新(“中国好声音”张新签约盛放时代)

12月18日,盛放时代传媒官方发布微博,宣布中国内地知名歌手张新正式签约盛放时代,随后张新本人也转发微博:“官宣 很开心加入盛放时代,未来,共同盛放”向他的粉丝们传达了这一消息,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粉丝们也纷纷转发评论祝福,希望张新之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张新与盛放时代签约

张新有着不俗的歌唱实力,不仅有着跨越男女声,让人雌雄难辨的独特音色,真假音、高低音也能切换自如,演唱技巧多元化,是中国内地不可多得的全音域歌手。

2013年,张新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作为一名歌手出道,一首《Falling》不仅赢得了四位导师的集体转身认可,也让众多在场观众惊艳。后来,张新参加《天籁之战》第一季,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是和杨坤、华晨宇等重磅歌手同台飙歌,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舞台。

尽管入行多年,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但张新依旧不骄不躁,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和初心。此次签约盛放时代,张新希望能够放下过往,重新出发,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是一个“新” 人。

目前,张新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全新个人EP,也会在一些大型音乐节目与演出中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张新的全新盛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