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打扮图片(女人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图片)

穿衣打扮图片(女人穿衣服怎么搭配好看图片)

很多女人都非常的在意自己的穿着搭配,因为服装的搭配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塑造气质的形象,那么夏天气质女人怎么搭配衣服好看呢? 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穿搭示范吧。



look1 白色衬衫+嫩黄色半身裙+白色玛丽珍



气质女人穿搭:白衬衣搭配黄包裙,嫩嫩的一套,上衣的领特别好看,半裙颜色显高级,白色玛丽珍特别软很百搭,



look2 姜黄色连衣裙+内搭蕾丝小衫+蓝色平头单鞋



气质女人穿搭:在这三伏天先提前入秋了。做了一款风衣版型的连衣裙,里面搭配蕾丝小衫很有层次感,下摆做的比较大,面料垂顺不易皱,系上腰带很显气质的一款。收腰的设计不会显得臃,姜黄色很有秋日落叶的感觉。



look3 法式翻领白衬衣+够长粉色开叉牛仔裤+白色小单鞋



气质女人穿搭:这身是小粉嫩的一天,白衬衫天丝面料,清爽不闷热,胸前做了小小的风琴褶设计,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和设计感。粉色开衩牛仔裤够长,脖子以下都是腿,拥有就是大长腿。



look4 黑色方领上衣+卡其色宽松裤+黑色凉鞋



气质女人穿搭:这一套都是棉麻材质的,上身舒舒服服的,尤其推荐这条萝卜裤,夏日0负担,颜色还耐看,加上小发抓又是韩系小姐姐的一天,新入的骆驼女鞋,简约清凉款,重点是好穿,夏天就喜欢各种小凉鞋。



look5 绿色短针织+浅蓝色牛仔开叉裤+高跟凉鞋



气质女人穿搭:夏天就要明媚鲜艳,分享近日入手的的鞋子包包,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日常造型,每一天都元气满满的,一起做自信的女孩啊。



look6 白色无袖衬衫+蓝色JK裙+凉鞋



气质女人穿搭:像夏日冰块一样清爽的JK裙,是第一次穿,又解锁新风格,特意搭配了日常感觉的衬衫,是那种休闲的款式,一套下来太减龄了。



look7 蓝色上衣+白色半身裙+白色单鞋



气质女人穿搭:这件蓝色上衣,面料是那种很轻薄的泡泡面料,穿起来很凉快,随意搭配一条白色半身裙就很绝。



look8 白色T恤+吊带碎花连衣裙+小白鞋



气质女人穿搭:夏日必备的小碎花+吊带组合的连衣裙,大V领,细肩带视觉显瘦,蓝白碎花文艺清新又浪漫温柔,一秒为夏天沦陷。



look9 淡咖色西装+内搭黑色吊带+白色五分裤+休闲板鞋



气质女人穿搭:喜欢西装洒脱自由的感觉,西装外套是版型很正的淡咖色,裁剪、纽扣细节加分满满,内里搭配的是夏日最爱的小凉风内衣,凉感纱的材质自带空调般凉爽,细肩带无缝线的高级设计,不仅上身巨柔软舒服还很百搭,一整套既时髦又清凉。



look10 黄色T恤+黑色骑行裤+黄色凉拖



气质女人穿搭:T恤这个颜色可以说是很哇塞了,挺显白,夏日出街绝对是人群中的c位,也太亮眼了。搭配的同色系凉拖,下半身选了黑色骑行裤,一条清新活力元气满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