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和雅漾喷雾(雅漾喷雾和理肤泉喷雾有什么区别?)

理肤泉和雅漾喷雾(雅漾喷雾和理肤泉喷雾有什么区别?)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永远都不要觉得形象管理不重要,没有整洁的外在,又有谁会愿意去了解你的内在!所以不要听信那些黑了健康,男生护肤娘的废话!

上一篇说到喷雾,作为急救类产品,说实话如果是健康皮肤,用起来真心感觉没啥作用,那作为药妆界的老品牌,雅漾和理肤泉的喷雾曾经是全世界风靡一时的护肤产品,只要是懂点护肤知识的人都知道这两个爆款喷雾,那同样是喷雾,主打成分同样是温泉水,那到底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实际上是有区别的!下面咱来看看它们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1.成分

两者都是温泉水,理肤泉喷雾里含有大量的硒元素,是所有温泉水中含量最好的,可以有效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雅漾喷雾里主要含有二氧化硅的成分,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刺激!

2.舒适度,温和性

理肤泉喷雾的PH值在6.5-7之间,非常接近人类皮肤酸碱值,雅漾喷雾的PH值在7左右,属于偏中性;

3.喷头设计

雅漾喷雾的喷头是直接冲着人面部喷出,而理肤泉喷雾是斜向上45度角,喷雾的水雾会落在人的面部,设计更人性化;

4.产品针对皮肤情况

理肤泉喷雾因为含有硒元素,因此在抗过敏抗炎止痒方面有较大功效,雅漾喷雾因为含有二氧化硅,所以在皮肤敏感泛红,晒伤时期的舒缓镇定效果较好!

综上所述:

理肤泉喷雾:适合于过敏,痘痘,起红疹,发痒等症状;

雅漾喷雾:适用于晒后修复,皮肤耐受性差,缺水发干等症状。

我是护肤小白,关注我,和我一起探讨关于护肤那些事儿!也希望大家对我的文章多多提出您宝贵的意见!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