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呼吸(“魔鬼”也爱呼吸?)

魔鬼呼吸(“魔鬼”也爱呼吸?)

你知道吗?有人说“魔鬼呼吸”的主要成分东莨菪碱在化学药品中很常见,据说很多晕车药、晕车贴也会有这种成份,但是是否真有,不太可考,这种成份在过去是提取自洋金花的,提起洋金花可能大家不是很明白,其实洋金花的别名很多,人们熟知的曼陀罗花就是洋金花。

“魔鬼”也爱呼吸?是它在控制你的呼吸!

或许可能不尽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国古代最有名的神医华佗,制造了最著名的麻醉剂“麻沸散”,相传这“麻沸散”也是以曼陀罗花为主要成分的,如此,你们是否明白了“魔鬼呼吸”的功能作用了呢?

“魔鬼”也爱呼吸?是它在控制你的呼吸!

“魔鬼呼吸”又叫“东莨菪碱”(拼音:dōng làng dàng jiǎn)是哥伦比亚新出现的一种号称“世上最危险的致幻药”,这种毒品是从南美洲的一种常见的树种中提炼出来的,一般会是粉末状,这种粉末没有气味,但是被人体吸入后,就会立即产生药效。

“魔鬼”也爱呼吸?是它在控制你的呼吸!

据说这种毒品的毒性比炭疽要强,稍稍服用过量就会致命,在南美洲,提取这种毒品的古老植物生长茂盛,人们把这种毒品从植物中提取出来,行人很容易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中招,如果人中招,顿时就会变成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人偶”,中招的人就像被人“洗脑”了一样,即便事后醒过来也是全然没有了记忆。

“魔鬼”也爱呼吸?是它在控制你的呼吸!

南美洲一般俗称这种常见植物就“波拉切洛”,相传,当地的一些部落民族自古便从这种植物中提炼致幻药物,他们那儿的一些部落民族,认为这种致幻药,效用十分不错,很多部落酋长的妻妾在部落酋长死后,不愿陪葬,部落中的其他族人便会给她们服用这种致幻药物,让她们心甘情愿的被活埋了给酋长陪葬。

“魔鬼”也爱呼吸?是它在控制你的呼吸!

英国的医学杂志《临床药理学》曾这样报导,说“东莨菪碱”就和安定药一样,有着镇静催眠的功效,可以使人的记忆部分丧失。有人了解到,一克“东莨菪碱”的致幻效果就相当于一克的海洛因,比炭疽更强。

如今和东莨菪碱作用类似的药物数不胜数,想想医学临床实验上的种种麻醉剂药物,想想能够致幻的各种毒品,比比皆是,这类药物、毒品在大剂量的使用下都可以令人达到短时间内致幻的效果,当然,这些药物、毒品中比东莨菪碱强的也不在少数,一般常见的使用都是要么静脉注射要么口服,一般直接喷于人脸起效的还未曾听说,因为还没有听过经呼吸系统起效的东莨菪碱,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虽说不用担心,还是要多留个心眼得好,保留住防范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