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口腔医院第一分院(北大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选址海棠区!)

北大口腔医院第一分院(北大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选址海棠区!)

北大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选址海棠区!拟投资5亿 计划明年开工



为完善城市基本医疗服务,探索发展医养旅游,加强医学教育培训,进一步促进三亚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多层次的就医需求,去年三亚引进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选址在海棠区,项目计划2019年12月开工,建设工期为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力争打造为国家区域口腔医疗中心。目前,项目已办理了土地证,完成了土地划拨、环评、地勘等工作。

根据规划,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选址在海棠区,可与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形成优质医疗资源聚集的联动效应。项目拟投资5亿元,其中,海南省政府投资30%,三亚市政府投资30%,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申请中央预算投资40%,已落实建设资金3亿元。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将设立150张牙椅、100张床位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将选派理论素养深厚、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专家,组成三亚分院核心骨干团队,助力三亚医疗保障水平再迈新台阶。

目前,根据国家卫健委的要求,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总面积规模从约180亩缩减至约104亩,同时正在准备向国家发改委申请立项的相关材料。待国家卫健委同意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后,将尽快向国家发改委提交申请立项的相关材料,按程序报批,并申请中央预算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