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咨询(生涯咨询技术培训)

职业生涯咨询(生涯咨询技术培训)

这次培训是三天两夜的封闭式培训。过往在新精英的生涯系列培训都是线上的课程,但总的感受就是线上课程时间有点久,短则三周,多则一个半月,如果再选线上的课程会上两个月,而且每周还都会占用晚上的时间,感觉很消耗,也不适合我,所以这一次选择了线下的课程。

生涯咨询技术培训


这两天早上分别是5点、6点醒来,因和培训的同学同住一个房间,起床看书会耽误室友的休息,所以先起床洗漱,然后继续躺床上看生涯的视频课,每节课正好1个小时左右,应该是前置来学的,可能效果会更好。今天早上听的课程正好是昨天讲解的,当成复习了。

第一天老师问我们学习咨询的目的是什么,然后让我们选择站队。我是第一个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生涯咨询&商业收费的方向,也看到了不同同学有着不同的站队,只考虑现阶段自助的、先学着观察一段时间的、先作为斜杠或副业做的。中午吃午饭的时候讨论这个事情,我说是很喜欢咨询师这个职业,我是做好了的准备的,希望和同学们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生涯咨询技术培训


今天的课程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了,两位老师都是资深的咨询师,咨询技术从案例入手,教咨询的核心的流程、咨询技术,也在培训的过程中有了深刻的感受,原来咨询是这样的,我喜欢这种面对面的培训和交流,所以在和同学们练习和实践的时候很投入。

有点遗憾的事情是晚课时间段是我一天中精力值最低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在状态。

非常庆幸地是我有一位可爱的天使同学,每天给我写2-3张匿名卡片给我赋能,让我成为班级里最受关注的人,让我觉得真幸运,在学习过程中被人关心和关注到,这感觉真棒。

生涯咨询技术培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