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别名:菲勒布瑞斯莱亚犬、考迪菲勒犬,起源于19世纪。巴西獒犬是巴西的国犬,在过去,用于看守家畜和比赛,它不仅能保护家园,而且还能驱赶牛羊,如今主要作为伴侣犬饲养,勇敢,有个性,忠心一直就是巴西獒犬品德的标志。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头骨呈圆形,眼睛中等大小,杏仁状,颜色从深褐色到黄色。由于许多松散皮肤及较低的眼睑下垂,加重忧郁的表情。它耳朵大而厚,垂下来,在休息的时候,附在头骨两侧,当清醒警觉的时候,耳朵根倾斜。巴西獒犬的牙齿强壮有力,为剪刀咬合,但也有水平咬合的。 

巴西獒犬有着一副强劲有力的身躯,身体的长度大于高度,颈部强壮,肌肉发达,附有垂肉。它的胸部非常宽阔,有着松弛的皮毛,臀部又宽又长,稍微倾斜,肩隆不比臀部高,皮肤厚重松散。巴西獒犬的四肢发达,骨骼坚实,骨量充足,脚趾呈弧形,脚爪呈黑色。步伐长且富有弹性,尾巴在警觉时,高高举起(不应是卷曲)。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是一种有着典型马士提夫外表的犬种,巴西獒犬下垂的上唇,具有典型獒的外貌特征,非常粗的脖颈有下垂肉,强壮、直的背向后腿及臀部微微耸起,骨骼粗壮有力。它的身体结构近似直角框架、结构紧凑,各部分比例适当,魁梧的身材非常灵活,雌性与雄性相比有温柔的外表。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雄性巴西獒犬的肩高在41.0~50.0厘米,雌性巴西獒犬的肩高在41.0~50.0厘米,雄性巴西獒犬的体重在65.0~75.0公斤,雌性巴西獒犬的体重在60.0~70.0公斤。巴西獒犬拥有一身短密、柔软的毛发,紧紧贴着身子。巴西獒犬的颜色主要为纯白色,还带有鼠灰色的斑点。

巴西獒犬外形强健有力,长相令人生畏,给人留下一种凶猛的印象,其实它非常喜欢和主人交往,对主人十分忠诚,对小孩却又十分亲切友善,对陌生人十分警觉,自我保护意识超强,随时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些都是它与生俱来的特质。由于它的体型大,且有攻击性,被许多国家禁养。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具有大猎犬的血统,具体表现为超长的口鼻、下吊的皮肤。巴西獒犬不仅性情延续了獒犬的凶猛,果敢自信,它嗅觉敏感,并具有超强的追踪能力,当它发现猎物时,不是攻击,而是困住猎物直到猎人赶到。巴西獒犬也被用作工作犬,在军、警犬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天性凶猛,需要严格、恰当的训练才能控制。主人应从幼时就对它进行严格的训练,不可溺爱,要教会它怎样和人类和同类相处,只有这样,它才可能成为最忠实的家庭伙伴。在巴西獒犬认可主人的教育方法以后,这种强壮、灵活、在幼犬时就充满激情的犬,还是容易调教和顺从的。如果教育得当的话,它学东西非常快,并始终忠实于主人家庭,是温柔的家庭伙伴。

世界上最凶猛的獒犬,巴西獒犬,彪悍霸气


巴西獒犬勇敢镇静,沉稳、充满自信,它的脸上从没有无聊和无表情的时候。当它行动的时候,眼中总是会滑过果断和机敏的表情。巴西獒犬的那一双耳朵,仿佛就像是一个招风耳一样,不过是闭合的招风耳。眼睛十分专注而又深邃,大概是因为自身独特的优势,所以才有认准猎物绝不放手的坚决与果断。

您是否喜欢巴西獒犬,若饲养过巴西獒犬,你有什么体会,望交流分享,感谢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