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密码(小编教你快速修改WiFi密码)

更改密码(小编教你快速修改WiFi密码)

现在很多用户的家都将设置一个WiFi路由器,但有些用户正在使用中,WiFi突然变成了非常卡片,因为有些人正在寻找您的网络。我们可以修改WiFi密码以防止他人,以下小系列看看如何修改WiFi密码!

操作方法:

首先,云路由器

登录到路由器设置界面,单击“网络状态”,修改相应的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然后单击“保存”。如下所示:

笔记:

(1)云路由器使用WPA-PSK / WPA2-PSK加密方法默认情况下不选择加密方法。

(2)取消无线密码,请将密码框留空,然后单击“保存”。

其次,新接口路由器

登录到路由器设置界面,单击“无线设置”,可以修改相应的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然后单击“保存”,如下所示:

笔记:

(1)新接口路由器默认使用WPA-PSK / WPA2-PSK加密方法,而无需选择加密方法。

(2)取消无线密码,请将密码框留空,然后单击“保存”。

第三,传统接口路由器

在线路由器接口,单击“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查找WPA-PSK / WPA2-PSK,在PSK密码中修改密码(设置为密码不少于8位数),然后单击”保存“。

建议修改无线密码,并修改无线信号名称,修改方法如下:

笔记:

(1)双频无线路由器,单击“无线设置2.4GHz(或无线设置5GHz)”“”“无线安全设置”。

(2)取消无线密码,选择“不要打开无线安全性”,然后单击“保存”。

(3)一些路由器需要在设置后重新启动路由器,请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第四,如何登录路由器的管理界面

计算机通过网络电缆或无线连接计算机连接到路由器(或终端无线连接路由器)。浏览器,清空地址栏并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地址tplogin.cn,登录管理界面。

笔记:部分传统界面路由器的管理地址默认为192.168.1.1,请使用该地址尝试登陆。

以上是一种修改WiFi密码的方法,所需的小合作伙伴可以与教程一起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