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高速(2021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节假日高速(2021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重要提醒:2021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访贤)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2021年端午节放假具体时间为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共3天。

另外,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所以,2021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6月9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到,受高速公路不免费政策影响,预计端午假期流量增长幅度较“五一”假期有所下降,但公众出行需求仍然旺盛,我省公路网出行主要以中短途为主,其中高速主干线、旅游景区及城区周边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区域的流量将明显增加。预计2021年端午假期车流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保持小幅增长,收费站出口总流量将突破560万辆,日均流量将突破180万辆,约为日常流量的1.1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