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计师教程(13个G的2021年最新UI设计师零基础教程)

软件设计师教程(13个G的2021年最新UI设计师零基础教程)

UI设计师也是近些年才出现的高薪职业,于新人它门槛并不高。智能手机的大量普及,各类APP,井喷式抢占市场,所以市场对UI设计师有大量的需求。但是很多人担心没有美术基础不能学UI设计,这是个误解,学UI设计都不需要有美术基础,当然有的话更好。在现在UI设计风格越来越同质化和组件化的趋势下,对设计师的能力要求越来越规范化,没有美术基础也可以在其他方面得到弥补。

UI设计这个行业没有太强的学历和专业要求,零基础转行的人很多,不要因为自己比别人起步晚就担心这担心那的。相反的是你有更加强的进步空间,思维没有受到局限。越是这样越容易做出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乱拳打死老师傅嘛,这也是一种优势,对于都是想要做UI设计的新人来说,差距很容易弥补,完全不用担心学历和专业会有所限制。

UI设计这么多人挤破头想学,肯定是有前途的。如果你的能力真的很强,担心什么没有前途?如果你能力实在不足,哪怕这个行业再好,可能也并不适合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是对UI设计有一定兴趣的,这个世界只要还有电子产品,UI设计肯定不会消失,前景还有,你是否有信心有决心去做?

下不了决心了解一下也就可以了。真的感兴趣,不妨试一下深入了解这个行业。口头说的都是浅显的,自己感受过,了解过UI设计师每天都在做什么,学什么你才能明白自己适不适合。

13个G的2021年最新UI设计师零基础教程


如果你非科班出身,那就更加不用多虑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套2021年最新的UI设计零基础教学课程,想要高薪和挑战自己的同学快来拿吧。后续还将为大家分享对设计师十分有用的各类资源,包括软件、教程、贴图、特效、三维模型等等,欢迎大家关注,感谢支持!

1,关注后才可以发私信哦

2,关注我并任意评论点赞,不定期分享有用的资源素材合集,免费获取。

3,私信我:零基础UI设计,即可收到获取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