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婚庆(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江阴婚庆(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对于铲屎官来说,狗狗就是自己的毛孩子,当它们穿上西装和婚纱,举行婚礼时会是什么样子呢。

5月9日好“戏”连台,澎湃907“7喜日”——毛孩子的五月婚礼即将来袭。

5月9日,我们将为一对柯基犬举行户外婚礼仪式。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新郎炮炮

想和我们一起吃蛋糕吗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新娘可可

想和我们一起玩耍吗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现场将会有很多可爱的毛孩子,一起游戏、吃美食。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我们在想象派美学派对,等你们哦。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婚礼场地

宠物婚礼是人们为宠物举行的婚礼,浪漫的婚礼进行曲,独特的婚纱礼服,萌宠专属的结婚证书等等,婚礼流程样样齐全。

江阴这场婚礼,即将全网直播

每个月,我们都将为澎湃907的粉丝们,策划各种主题的狂欢活动。

“毛孩子的五月婚礼”是江阴首场宠物婚礼,帅气的狗狗新郎、可爱的狗狗新娘,拍摄属于它们的婚纱照,举行属于它们婚礼,狗狗们的美好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