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玄幻小说(推荐给你五本完结玄幻小说,你都看过了吗? )

全本玄幻小说(推荐给你五本完结玄幻小说,你都看过了吗? )

对于寒冷的冬天,估计没什么比躺在自己的小窝里面刷着好看的小说更舒服的事了,但好看的小说不好找啊,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本还不错的已完结的小说~

第一本:《诡秘之主》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这是一本异世界玄幻类小说,但同时也掺杂着枪械、宇宙战舰等现代化的元素,还有类似于魔武、魔法、封印之类的西方元素,可谓是集各种元素于一体的小说,而作者能同时将这些元素无缝契合在小说中,让小说剧情精彩纷呈。

第二本:《元尊》作者:天蚕土豆

背景为异世界的大陆,王朝纷争,而主角名叫周元,身份为大周王朝的皇子,拥有着圣龙的命数,且看周元如何一步步从王朝纷争中逐渐崛起,在这个气运为主的大陆里执笔武动乾坤。

第三本:《斗罗大陆》作者:唐家三少

一本经典的穿越小说,许多老书虫的入门小说便是这本斗罗大陆,开创了武魂元素的小说先河,主角唐三因偷学唐门秘籍被迫穿越至斗罗大陆,且看唐三如何凭借一手精妙的暗器手法和武魂再次在斗罗大陆创造唐门的辉煌。

第四本:《神道丹尊》作者:孤单地飞

书如其名,讲述的是以丹道为主的主角崛起剧情,原本为丹帝的主角凌寒因为想要成神而在中途陨落,又恰巧重生在万年之后相同姓名少年体内,与万年之后的大陆天骄争锋,再次走向成神之路。

第五本:《仙武帝尊》作者:六界三道

一本诸天万域互相争斗的小说,小说主角叶辰意外获得万年前仙武帝尊陨落时的一缕真火,从而开始了自己的仙武之路,在本域之中崛起,与万域争锋,故事剧情十分热血,精彩不断。

以上五本小说小编亲自试水,皆是玄幻类型题材,剧情新颖,字数200w字以上的,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合适自己的小说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