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正在研究改善罗非鱼中omega-3水平的方法

根据一项研究,喂鱼亚麻籽粉可以提高它们的omega-3脂肪酸含量。研究结果发表在《 食品科学》上。Technol(Campinas)还显示,某些鱼副产品(通常未使用)可以通过干燥方法进行处理,以提高食品质量。

罗非鱼:食品加工方法及其脂肪酸含量

粮食及农业组织2015年 报告的数据显示,全球对鱼类消费的需求正在增长。在2007年,2008年,2009年和2013年,至少消耗了121吨,142吨,145吨和1.56亿吨鱼。鱼类消费的增加与尼罗罗非鱼(Oreochromis niloticus)鱼片的消费有关,后者具有坚硬的白色肉质和细腻的风味。

处理罗非鱼时,仅将鱼总重量的30%到40%用作鱼片。通常将鱼的其余部分(例如其骨头,鳍和内脏)丢弃。这些鱼副产品可用于制作面粉,肉酱和汤,以消除废物。这样做可以帮助降低生产成本,特别是原材料成本。使用鱼副产品还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渔业活动对环境的影响。(相关: 前25种健康的肌肉锻炼食品。)

在干燥过程是可以延长保质期,加快了运输和鱼产品的存储,因为它可以帮助一个可行的选择“抑制病原微生物的发展,降低生化反应。” 烤箱干燥是保存鱼副产品的最常用方法,是一种低成本/高产量的选择。但是这种方法需要高温,以减少鱼类中的某些营养物质,例如脂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