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lock screen
免费版

iOS 8 lock screen

2020-08-22 11:11:58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你渴望成为第一人谁拥有了iPhone6,即使在iPhone6没有被释放?
8的iOS锁屏将实现你的梦想。这是新的免费斯岛8主题锁屏用大量的iOS8壁纸将让你的手机看起来像一个iPhone6。不仅外观,而且功能和功能高度模仿iPhone的6发射器锁屏。请立即下载并恶作剧你的朋友。
特点:
★高度模仿了iPhone6的主题。这是最好的应用程序的iOS8为Android。
★内容丰富的美丽的iPhone6壁纸为您的选择。
★滑动解锁
通过IOS键盘★设置安全密码锁
★全面的设置个性化。
免责声明:
苹果电脑,iPhone手机,iPhone 5的,iPhone5秒,iPhone6,的iOS,iOS的7和iOS8是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苹果公司的注册商标。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