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警报器 最新3.41版本
免费版

地震警报器 最新3.41版本

2020-08-13 11:03:52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总是有些地震发生在人们熟睡的时候,如1976年7月28日凌晨3点42分的唐山大地震。人类目前的技术还无法准确的预测地震,我们也不能。但是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叫醒睡梦中的人们,为他们争取到更多的响应时间和逃生机会。所以我们做了这个app,并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希望能够为减少地震伤亡尽一点力。
软件功能:

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给出警报,可自由选择报警音乐;
全可视化的灵敏度调节,让您可以自由调节报警器的灵敏度;
可预先设置紧急联系人,当地震发生后可以将自己的当前位置迅速发送给紧急联系人;
贴心的设计,让您可以很容易的发出求救信息。或者向关心您的亲人发出信息报平安。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