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计算器 最新3.33版本
免费版

X计算器 最新3.33版本

2020-08-11 12:54:46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X-Calculator实现了最基本的加减乘除功能。UI界面模仿了Android自带的计算器。
但是X-Calculator不以计算器为其主要的功能,更加激动人心的功能在输入密码之后,这里包括:
更改进入新界面的密码
二维码生成
莫尔斯码翻译
下面进行分别说明
密码
X-Calculator的初始密码为94694694666,输入后点击等号,即可进入新界面。
X-Calculator还有一个伪密码,初始值为44944,输入后点击等号,会进入一个假界面。
真实密码和伪密码都支持修改,修改密码在设置选项中。
二维码生成
X-Calculator在新界面有生成二维码的功能。
在Edittext中输入任意字符串,都可转化为二维码。支持一键分享。 这里使用了开源库ZXing。
莫尔斯码翻译
X-Calculator在新界面有莫尔斯码翻译的功能。
由于莫尔斯码本身的特性,这里只支持输入英文、数字以及常见符号。 用户输入字符串后可以将该字符串转化为莫尔斯码,每个莫尔斯码之间以 / 做分割。方便逆向翻译时的截取。
用户可以把翻译后的莫尔斯码再粘贴进输入框中,然后再逆向翻译成原本的字符串。

X计算器更新内容

2016-05-25 收录版本:1.0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