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esture
免费版

MyGesture

2020-08-08 19:13:56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MyGesture」将「手势」的功能强力扩展,只要简单的在萤幕画上已设定过的符号,即能开启你所想要的功能或拨打电话!!
「MyGesture」系统提供了四大功能
1. 联络人快捷
2. 快速开启应用程式
3. 别想赖床闹铃
4. 超强按键锁
而每个功能都有不同的特色,都将手势的应用发挥得更极致。
「联络人快捷」,将手势与通讯录进行结合,当您想拨打电话或传短信的同时,只要在萤幕上画上您为该联络人设定的手势,并且也提供群组功能方便使用者以联络人群组方使新增手势;如此一来,使用者就不需多花时间去翻通讯录啰!
「快速开启应用程式」,将手势与应用程式进行结合,当您想开启任何应用程式的同时,只要在萤幕上画上您为该应用程式设定的手势,即可快速开启该应用程式,如此一来,使用者就不需再花很多时间去功能表找啰!
「别想赖床闹铃」,闹钟已经是每台手机的必备基本功能了,可不是每一台闹钟都可以把你从睡梦中叫醒,「MyGesture」设计了新的关闭闹铃方式,借由画出手势再经过比对成功,才能关闭闹铃,成功把你从梦中叫醒。
「超强按键锁」,手机按键锁,是每台手机再基本不过的功能了,解锁方式有很多种,但有哪一种是可以真正防止您无意间开启按键锁,拨出了电话呢? 我们利用手势比对开启按键锁,可以有效的防止无意的触控。
另外,我们还提供桌面快捷给使用者更方便的使用我们的程式,只要使用者想要使用手势、拨打电话、传短信、开启应用程式、设定按键锁以及设定闹铃,都能更快速的使用。
P.S.此为免费的版本,并未开放按键锁的功能,以及手势最多只能设定三笔。

MyGesture更新内容

此版本中的新功能:v2011.10.08 上架

v2011.10.23 修改背景及接口

v2011.10.23.2 修改Bug

v2011.11.15 开放按键锁功能,修改闹铃接口,增加翻转开启功能,增加说明功能

v2011.11.25 修改按键锁BUG

v2011.11.29 修改按键锁BUG,调整存盘位置

v2011.11.30 修改Bug

v2011.12.2 修改闹铃Bug

v2011.12.5 修改按键锁Bug和接口

v2011.12.7 修改界面

v2012.01.16 修改闹铃Bug

v2012.05.13 新增隐藏滑动解锁的按钮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