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粉红色
免费版

少女的粉红色

2020-08-08 13:14:36     国产软件     ★★★★★         

标签:

软件介绍

感谢您通过渐变的主题创建的少女粉色皮肤触宝的利益。樱花。白色粉色按键完美结合,从樱花众多的颜色。如果你喜欢的樱桃像我这样做,这是正确的主题,为您服务。
***如何应用这个触宝的皮肤***
1.打开“少女粉红触宝”安装后
2.拖动中心圆顶部的“应用主题”圈子在截图中所用的艺术背景仅用于演示目的,它不与这个皮肤。您的评级和评论的赞赏。We included the free font Leckerli One Regular by Gesine Todt, http://www.gesine-todt.de.

少女的粉红色更新内容

修复部分小错误,提升整体稳定性。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