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粒子梦幻空间最新3.0版本
免费版

魔幻粒子梦幻空间最新3.0版本

2020-07-29 10:08:24     国产软件     ★★★★★         

软件介绍

《魔幻粒子梦幻空间》是把奥秘、魔术、艺术合为一体的艺术品。
是否多少次幻想身临魔幻的世界,探索神秘的宇宙空间。千变化万,神奇莫测的魔幻粒子,必定会让你感到奇妙绝伦,也能让孩子学习到物理知识以及宇宙知识。

魔幻粒子梦幻空间3D使用的是物理学、数学、3D图形渲染系统技术原理。

通过它,你可以创造出由粒子带来的各种效果,彩虹、萤火虫、极光、电磁波、流星、太阳耀斑、超新星爆炸、恒星演化、银河、星云、黑洞、引力波等等你所见过和没见过的大自然宇宙现象。

1. 多点触控
2. 不同数量的触摸,能组成不同的图案。如:火箭,焰火,原子等。
3. 利用不同数量的触摸组合, 发掘出更多的隐藏图案。如流星雨,黑洞等。
4. 丰富的自定义功能。能设定粒子的数量,颜色,大小等。
5. 精选的奇幻背景音乐, 让您如同进入梦幻般的世界。
6. 可设为动态壁纸

魔幻粒子梦幻空间更新内容

1.优化多点触摸粒子运行轨迹
2.优化内存占用
3.优化界面UI

软件截图

  •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Copyright © 2018-2024 环球信息网 Rights Reserved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