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的护肤品怎么样(梦妆产品好用吗)

今天整理了一下化妆品,发现自己不停的屯化妆品,不知道有没有踩雷的,大家帮我看看性价比!

盘点化妆品

目前用的大瓶水,以前用的科颜氏的,现在感觉粉水有点浓稠,有点受不了!

盘点化妆品

玛丽黛卸妆凝胶,fancl卸妆油,欧莱雅卸妆水,卸妆凝胶N次回购,特别好用,卸妆油也不错,卸妆水很鸡肋,现在就用来清洗美妆蛋和刷子!

盘点化妆品

盘点化妆品

盘点化妆品

雪花秀的水乳,兰芝致美青春水乳,碧倩水磁场面霜,保湿乳液,梦妆山茶面霜!碧倩的和兰芝的都没有拆装,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样!梦妆的我挺喜欢。

盘点化妆品

隔离防晒,兰蔻诗意美隔离,欧莱雅小金瓶,欧莱雅水感轻肌隔离,安耐晒防晒霜!超喜欢欧莱雅的隔离,回购很多次!

盘点化妆品

梦妆芍药精华,梦妆山茶精华,兰蔻小黑瓶精华,说实话用精华我感觉不出来效果,不知道是否需要坚持用!

盘点化妆品

眼霜用的就是怡丽丝尔视黄醇眼霜,碧倩的眼霜,一个晚上用,一个白天用,还有一个是买什么送的不太敢用!怡丽丝尔的眼霜不错,经常回购!

盘点化妆品

梦妆气垫,雪花秀气垫,玛丽黛佳养肤粉底,贵妇膏,感觉用起来贵妇膏细腻,玛丽黛遮瑕效果不错!

盘点化妆品

眉笔花西子纤细版的小砍刀,三角版都有买,兰蔻眉笔,同事介绍的眉膏,对于我这个手残党来说,花西子的无限回购,很好上妆,兰蔻的不会削,基本没有用,眉膏配合眉笔还不错!

盘点化妆品

护手霜用下来就这两款深得我心,真心很好用!

盘点化妆品

洁面喜欢用皂,用过雪花秀药皂,卡米拉精油皂,目前再用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洗面奶,还有sptm洗脸皂 ,洗面奶很不错,就是贵,洗脸皂还在体验中!

盘点化妆品

以前特别喜欢用梦妆的,山茶,芍药系列买了很多!

盘点化妆品

我是混油皮,T字部位爱出油,天天对着电脑,大家帮我看看哪些适合我,哪些踩雷了,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