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是什么东西(男玛咖是什么)

就在几年前玛卡突然火了!然而人们却用自己偏见的眼光将它和壮阳药画上了等号。我们征集了许多朋友的问题,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一一解答!

大多数人说玛卡壮阳,是男性保健品吗?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玛卡是一种食材,其食疗功效明显,比如对亚健康体质的人,所以有人认为它是药材保健品,国家卫生部给其定义的是“食品”。

玛卡中特有的玛咖烯、玛咖酰胺两种营养物质对男性性功能改善有效果,但不局限于改善男性健康,对女人更年期、老年人的慢性病辅疗作用等都有关键作用!

说玛卡可以调节激素,是不是含激素?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玛卡不含任何激素,优质有机玛咖在无公害的生长环境中不含农药残留,无超标重金属。

玛卡对人体激素的平衡调理作用,是因为独有营养物质玛卡烯、玛卡酰胺,能作用于人体下丘脑,为人体需要的条件做出平衡和调节。

玛卡最明显的功效是什么?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玛卡能明显改善睡眠质量,提高精力、免疫力等。

对于男性来说,玛卡能明显提高性功能,抗疲劳;

对于女性来说,玛卡能改善贫血、气血不足、月经不顺、调节内分泌,改善更年期症;

对于老人来说,玛卡能明显促进睡眠质量提高,提升免疫力、调节三高。

听说玛卡吃了男性效果比女性好?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男女身体构造不同,身体需求和体现也大不一样。女性重保养,以调养为主;男性则多为疗养性质,再加上个人体质等差异,造成效果表现、见效周期不同。玛卡丰富的营养,男女老人皆宜,无论效果快慢,都是对身体有益无害的生态食品。

吃玛卡什么时候见效?有哪些效果?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一般而言,玛卡见效5—7天以上。服用玛卡7天,睡眠改善,人更有精神;吃玛卡15天,精力明显提高,抗疲劳能力增强;吃玛卡30—60天,亚健康症状改善,男性性功能提高,女性激素分泌开始调理平衡…… 玛卡作为滋补食品,效果和个人体质、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度等相关,这些都影响玛卡的效果表现。一般坚持吃两个月以上,都有可喜的改变。

玛卡都适合什么人吃?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玛卡除了孕妇、未成年人、哺乳期妇女、甲状腺患者外,基本适宜各类人群。以下可参考:

1、 欲消除疲劳、提升精力的上班族

2、 内分泌失调、亚健康人群;

3、 养生防病的老年人

4、 预防或调理三高、糖尿、心血管等慢性病人;

5、 性欲低或欲提升生育力的男士

6、 想保持年轻活力、内调外养的女性;

7、 抗衰老、延缓绝经期女性;

8、 处在更年期的中老年人

9、 抵抗力差,常生病的人

10、神经衰弱失眠多梦者

怎么吃玛卡最好?

揭开玛卡神秘面纱!真正了解玛卡全功效与用途!让你精力旺盛

每天服用10-20克玛咖可满足人体营养补充需求。可选择合格的玛卡精片、玛卡片泡水,玛卡果泡酒、煲汤等方式食用。玛卡泡酒、生物萃取的精片都是快捷有效的方式。

如果是食用玛卡干品,无论泡水还是煲汤,不要丢了玛卡,泡完水或煲汤后嚼吃掉。

玛卡有没有副作用?

临床显示玛咖目前无毒理性,还未发现与其相克物质。玛卡在中医看来性温,对部分人,可能会有“上火、热重现象”,尤其秋冬。

一般出现如此症状可以用多饮水,饮食清淡,减量服用或递增服用方式即可。

从西医理论解释,由于是调节自身内分泌状态,有一个适应过程,不排除少量不适应机体的反应,为身体的自动调节反应。

吃玛卡会产生依赖吗?

玛卡作为滋补食品,对人体机体起到调节平衡作用,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可长期服用,但不会产生依赖性。

玛卡有很好的保养、养生、防病、辅助治疗的价值。但它不能替代药物,也不是完全代替你的不良生活习惯来实现健康。

因此,玛卡这样一种独特的营养滋补品,能帮助你改善身体机能,提高健康品质,需要你良好的生活方式配合才利于健康。

玛卡吃过以后感觉身体好了,如果不坚持吃,会不会又体质下降?

玛卡食用后有明显身体状况改善,说明你适应并接受玛卡对身体的调节,但人体调理改善及维持维护是有长期性与周期性的。

玛卡非药材,作为食品类,其营养的补充是对人体的养护,吃玛卡好比机械养护过程,外界环境好比对机械的磨损环境,要维护身体高效机能建议长期食用优质玛卡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