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去香港多少钱(2021去香港玩需要办什么证件)

蛇口——香港机场(过境)水上客运航线正常通航!2月4日,晶报APP记者从蛇口邮轮母港获悉,机场线全天安排了有24个航班抵港离港,提醒市民必须携带机票,护照及有效签注,船票等资料才能通关。

罗湖口岸等口岸暂停服务,深圳人如何通关抵达香港机场?(附通关需要携带证件资料)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2月3日晚6时许发布温馨提示:2月4日零时起,暂停罗湖、皇岗、福田口岸及港澳码头客运服务。深圳市口岸办温馨提示称:“香港特区政府2月3日发布公告,暂停罗湖口岸、皇岗口岸、福田口岸及港澳码头客运服务,自2月4日零时生效。届时前往香港或途经香港的旅客,请选择深圳湾口岸通关。为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市民需要通关前往香港机场该怎么办?

晶报APP记者了解到,香港机场口岸维持正常运转,目前蛇口——香港机场(过境)水上客运航线正常通航。蛇口邮轮母港负责人透露,目前抵港离港各12班,全天机场线共24个航班。

不过特别提醒深圳市民,为了不影响行程,务必携带机票,护照及有效签注,船票,同时符合目的国入境要求才能顺利通关抵达香港机场。

(记者:谢丽雯;摄影:赖犁;编辑:陈章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