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保养一次多少钱(捷安特保养收费吗)

前段时间在闲鱼上收了一辆老款的捷安特ATX660,车胎破旧,变速老化,刹车不灵,车子已经不能骑了;

我想把这辆车改装一下,拿出来租;就用库存的一点精品配件,更换了一对刹车,重新用佳威的线管和刹车线走线,旧指拨老化严重比较难看,我换了一个微转的,链条换成台产大亚的,轮胎换上了我之前用的米其林,刹把换成了彦豪的四指刹把,刹车皮换成台产永杰的,刹车效果惊人,所幸是这辆车三轴(两轮加中轴)还不错,擦拭下就能有不错的感受,整车可以说除了车架及三轴全部都更换了。

我上班到公司骑自行车距离大概是单程22公里,这段距离就是我很好的测试车子质量的方式-上下班通勤,这几天测试了一番,通勤时间和我的5千元级别公路车所用时间差不多,我的公路车就是最后图里这个白色车架,万万没想到捷安特千元级别的山地车三轴水平能够这样,基础款车做工真的是扎实,侧面也说明我发动机的强大。

这台车本来算是非常不行了,我自己动手一番算是恢复的差不多,看来这半年自己修车琢磨的经历还是有帮助,本来我就是一个不算开朗的人,骑车修车算是一个不多的爱好,只是今年开始才认真去了解这些细节,以前换个刹车线都会去车店,想起2019年我认识我老婆之后,国庆节从南京5天500多公里翻山越岭骑行到杭州千岛湖,算是给我老婆留下了一个特别的印象,因为自行车我这个不善言辞的人娶了个伶牙俐齿的能干老婆。

最近突然发现实际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不多,想一想我也是闲不住的人,周末有空可以骑着我的自行车带着的工具去摆个摊修修车,车子可以租一下,修车搞点事情,赚个烟钱,等过段时间同学有空了,就开个车拉几台车前东湖绿道租一下,副业,总是要搞得嘛。

捷安特ATX660保养记

捷安特ATX660保养记

捷安特ATX660保养记

捷安特ATX660保养记

捷安特ATX660保养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