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气候变化战略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EA),在座椅和E-系统的全球汽车技术的领导者,宣布了几个新的环保目标,包括实现净扩大了其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

李尔公司进一步计划到2030年在公司的生产设施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将碳排放量减少50%。根据2019年的数据,时间表与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保持一致,以限制全球变暖。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斯科特(Ray Scott)表示:“为里尔(Lear)设定目标,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将立足于我们公司已经采取的行动。”“我们相信为客户设计和制造具有世界一流创新和质量的产品与保护环境兼容。这些努力是齐头并进的。”

为了在2050年之前实现零净排放,李尔公司将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提高设施的能效,扩大车辆电气化和轻量化产品的工程设计力度,并提高其供应商的可持续性要求。Lear致力于这些行动,了解未来的潜在挑战,包括可再生能源的可用性,地方政府不断变化的指令,不可预测的金融市场以及消费者对零排放或低排放解决方案的长期支持。

斯科特说:“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将与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政策制定者合作,专注于进一步发展减少碳排放的技术。”“我们还将鼓励员工不仅在工作中而且在家里也为创造更清洁的环境做出贡献。”

减少李尔碳足迹的目标只是公司整体环境,社会与治理(ESG)工作的一个方面,这将在即将发布的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中予以强调。其他亮点包括新的零森林砍伐和人权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