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代码曝光 iPhone 12 Pro 採用无浏海设计官方图片证实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OS 14 代码曝光 iPhone 12 Pro 採用无浏海设计官方图片证实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从去年就有不少传闻指称 2020 年款 iPhone 将会带来巨大改变,机身将会重新设计,苹果内部有款无浏海 iPhone 原型机被命名为 D53 ,最近外媒 svetapple 从开发者版的 iOS 14 代码文件中,找到了一张疑似无浏海 iPhone 12 Pro 图片,如果为真,那么今年9月将会看见一款无浏海 iPhone 12 Pro 问世。

iPhone 无浏海设计,过去就有不少小道消息流出,像是 iPhone 爆料达人 Benjamin Geskin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以及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过去都曾曝光 2020 年 iPhone 设计,外观再度回到 iPhone 4 平整边框造型,静音键也会重新设计,造型改为圆形,从原本左右改为上下垂直拨动开关,如同 iPad Pro 缩小版本。

其中最引起大家注意的改变就是 iPhone「浏海」造型将会被移除,引发不少话题,不少人认为只是个不实消息,苹果不可能会这么快去除浏海,直到最近 svetapple 网站从开发者版 iOS 14 代码内,发现到一份疑似 iPhone 12 Pro 的 SIM卡安装指南文件,里面曝光今年9月 iPhone 12 Pro 新样貌,将会採用无浏海设计。

iOS 14原始代码曝光SIM卡安装说明图(左图)

从这张来自官方 iPhone 12 Pro 安装指南(示意图)可以发现,除了没有浏海造型外,边框也变得更粗,预计比 iPhone 11 更粗,主要是要将原本藏在浏海内模组全部缩小塞至黑边内,或许採用「超微小镜头」来代替原本放置在浏海内的镜头模组零件,进一步提高萤幕占比。

iPhone无浏海示意图

似乎苹果已经可以将原本浏海内的8个模组零件缩小化,全部摆放至边框内实现无浏海设计,才会导致四边的黑条变的更粗,虽然可以达到去除浏海头,提升美观和萤幕比例,但是很难想像边缘黑条要多粗才可以藏起来?

iPhone 12 Pro 浏海坎入零组件排列示意图

不过从这张疑似官方内部的 iPhone 12 Pro 图片来看,似乎苹果有意要採用这种粗边框设计,整体造型其实就像是 iPad Pro 。

今年新款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除了会加入 5G 晶片外,另外也会採用 LiDAR 镜头,至于能否在 2020 年9月看见无浏海 iPhone 呢?只能够等到苹果秋季发表会才能够证实。

更多iPhone 12 新机消息 爆料达人:iPhone 12 Pro 预计会推出「海军蓝」新色取代夜幕绿 iOS 14 代码证实 iPhone 12 Pro 会搭载 LiDAR 扫描仪 2020年iPhone 12将会分成4款规格,5G版也会针对国家推出不机型 分析师与苹果供应链会面取得2020年iPhone 12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svetapple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