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下载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径也能轻鬆下载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下载Facebook影片技巧免捷径也能轻鬆下载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假如你在 Facebook(脸书) 上看见有些奇特的影片想要下载至 iPhone 设备上,过去就曾教过大家可透过 iOS捷径下载 或 FileGet  工具可直接下载FB影片,不过现在还有另外一款工具也可以直接利用 iOS 下载 Facebook 影片。

首先开启 Facebook App ,找到要下载的 FB 影片,点击「分享」按钮,并且选择「複製连结」。

开启影片管家 App(下载位置在本篇文末),就会开始自动解析FB影片位置,会跳出是否要下载?点击「Download」继续。

就能看见 FB 影片已经下载到 iPhone 设备上,点击也可以正常播放影片。

不过要注意透过 App 下载只能够储存在 App 内,如果要将 FB影片转存到 iOS 照片 App 内?只要往左滑动,就可点击「分享」按钮,会跳出影片管家要取用您的照片,点击「好」继续,就会将影片转存至 iOS 相簿内。

手机下载FB影片APP

下载影片管家

至于下载的档案解析度如何?将影片传到电脑中获得资讯是,影片尺寸只有 398 x 224 ,所以只适合单纯下载不在意影片画质。

如果想要下载更高画质FB影片,也可以透过底下几款工具来实现

FaceBook、YouTube影片下载神器,支援转档、离线播放和背景播放 Savefrom免安装直接下载Youtube、Facebook等30多种网站影片 iPhone 下载YouTube 、Facebook、IG、Twitter 影片技巧(捷径万能下载脚本)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