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滤镜App爆夯教你秒变男、变女照片 (官方隐私疑虑澄清)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变性滤镜App爆夯教你秒变男、变女照片 (官方隐私疑虑澄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最近社群网站 Facebook 或 IG 又再度让 FaceApp 再度爆红,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玩起可以改变性别,他是透过 AI深度学习演算法技术,能够瞬间让照片转换性别,变成男生或变女生,但似乎也遭到质疑有隐私疑虑,甚至还爆出付费订阅风波,关于这些问题官方也跳出来澄清大众疑虑。

FaceApp 在最新推出的「变性滤镜」效果,已经成为最近 Instagram 和 Facebook 最火热话题,随便打开看看朋友最近 PO 的照片,应该不难发现很多人都变了另一个性别,是不是感到很神奇?如果自己变性,到底会变成什么模样?实际直接透过 FaceApp 工具就能快速办到,且 FaceApp 在转换还真的会非常强大,能瞬间让照片变成满脸鬍渣、长头髮、短头髮,甚至可以直接改变性别,脸部看起来就真的是女生或男生,如感到极大兴趣,赶紧来玩看看,可支援 iOS、Android 双平台免费下载。

官方澄清 FaceApp 隐私疑虑问题

然而 FaceApp 也遭到多方的质疑,外媒 techcrunch 直接询问俄罗斯初创公司 FaceApp 隐私问题,FaceApp 官方也特地使用完整声明回应外界对于 FaceApp 在照片处理的隐私权问题:

FaceApp 需要透过云端来处理照片,只会上传使用者自己选择要需要处理的照片,我们绝对不会未允许使用者同意,随意上传任何其它不相关的照片到云端上,甚至 FaceApp 也不会去存取那些照片。 照片会上传到 FaceApp 云端伺服器上,这样做是为了性能和流量,也能确保用户不会每次中新编辑操作会重複上传,照片在上传48小时候,就会自动从伺服器上删除。 我们也可以依照用户要求,可以直接立即从伺服器上删除所有照片,可以到 FaceApp 内点选「设定」>「支援」>「报告错误」,就能够要求删除。 使用 FaceApp 功能都不需要登录注册帐号就可以使用,目前有99%用户都没有登录过,我们完全没办法识别使用者个资。 我们绝对不会与任何第三方出售和共享用户照片。 就算 FaceApp 研发团队在俄罗斯,也不会将用户数据资料传到俄罗斯。

如何防止 FaceApp 自动订阅和扣款?

FaceApp 另一个风波是有人发现「用不到3天就被收费990」,或是「用一天就删除、也没在App上点选购买项目,结果直接订阅一年擅自扣款650元」等问题发生,通常这些问题都是普偏内购 App 的陷阱,首次打开安装 FaceApp 后,要点击「谢绝此优惠」就不会被收费年费,千万部要去点立即订阅,这种通常都会容易导致忘记,就变成收费扣款。

另外还要注意不要直接从 App Store 上点击「FaceApp Pro – Yearly」选项,直接下载这种就是直接启用免费三天专业版权限,到期后会立即收取年费990元。

如果担心会碰见这些陷阱,建议可以参考另一篇关闭内购技巧,就不会被强制收费「如何关闭iPhone内购?防止不小心买到昂贵月租订阅内购」。

FaceApp变性使用教学

透过 iOS 和 Android 下载后,开启进入 FaceApp 会先要求允许相机存取权限和照片存取权限,点下「允许」后,在点击「好」,此时就可以从相簿内挑选一张照片来玩变性,上传时候也会跳出云端照片处理要求,点选「同意」即可。

Face App 属于一款免费的 App ,基本变性功能都是免费使用,不需要付费或开启试用 Pro 专业版,只要点击下方选单的「性别」,就可以把照片改成另一个性别了!像是刘德华也可以从男性变成女性,是不是感觉刘德华当女生其实也很正?

另外五月天阿信,只要留长头髮后变成女生,其实也蛮好看的。

金城武就变化很大,整个脸、眼睫毛、眉毛都会大改,瞬间感觉就像是变成另一位女生,但其实她还是金城武。

木村拓哉变女性会如何?也是一位正妹。

那么周杰伦变女性会如何?依旧会有很帅气的女性味道。

韩国大叔马东石会瞬间变成一位韩国大妈,这脸就超级爆笑。

那如果是女生变成男生呢?透过日本当红女星石原聪美来试试,变成男生其实也是很帅气啊!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变成男生,同样会有帅气的脸庞。

张卫健如变成女生,还是有些个人风格。

女生版巨石强森大家应该没看过吧?来开开眼界。

FaceApp 下载

iOS 版|Android 版

FaceApp 除了可以变性外,另外也可以变老、变年轻,如想知道效果也可以透过另一篇文章了解「网路爆红老人脸 FaceApp製作技巧,瞬间变老、变年轻、变有笑容的变脸工具」。

延伸阅读 爆红「返老还童」App 滤镜使用技巧:Snapchat 让你一秒瞬间变成小朋友脸蛋 【教学】LINE 透过 OCR 文字辨识功能,直接让图片转成文字技巧 苹果新增3招iPhone摄影:慢动作拍摄、俯拍、黑白滤镜拍摄技巧 免费女性自拍后製APP推荐!PhotoGrid滤镜让妳一秒变女神 轻鬆让手边照片一秒变成《你的名字》电影风格滤镜技巧「时光相册」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