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智能服务再升级 正式发布哪吒加电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日,哪吒汽车“智能服务再升级——哪吒加电”在北京正式发布,该计划旨在通过广泛的充换电设施网络布局,为用户提供便捷、专属的加电服务。

近几年,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以及市场的推动下,纯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中的主力军发展迅速,市场保有量也正在逐年提高。不过,碍于充电桩难找、充电等待时间长,以及国内并没有真正建成面向不同用户的充电站服务网络等因素,不少纯电汽车用户都不可避免的拥有着里程焦虑,充电难问题成为纯电动车使用者普遍存在的苦恼。

“哪吒加电”是哪吒汽车推出的旨在解决用户出行充电难痛点的智能加电服务,涵盖“代客加电”和“哪吒智能快充站”两个部分,以极智、便捷、安全为用户提供轻松自在的加电服务。

代客加电。用户可以通过APP下单,一键预约,加电专员即会现场接单取车提供加电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哪吒汽车APP实时关注车辆充电进度及查询车辆定位,并对整体体验进行评价,让爱车满电而归。全程无需守候,让用户真正告别等待,尽享与家人的闲暇时光。

哪吒智能快充站。在用户核心活动区,哪吒汽车建有完善、便捷、智能的快充场站,配有60kW快充,无论是上班期间,还是逛街之余,用户都可以近距离享受即插即充、充电免费等服务,“家门口的充电站”让里程焦虑不复存在。

发布会当天,哪吒汽车北京王四营自建充电站正式启幕,同时,针对2020年底前购车的北京哪吒U首任用户,哪吒汽车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权益:无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48次代客加电,支持用户2万公里+行驶里程;有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6次代客加电,满足用户应急加电需求。此外,北京哪吒U私有车主到“哪吒智能快充站”充电,还可以享受2年的即插即充,免费充电。无论是身处陌生城市,亦或是因各种原因无法安装专属充电桩,“哪吒加电”均可实现一键预约,满电而归。

目前,北京首批五大哪吒智能快充展除北京王四营自建充电站已揭幕外,其他均在规划建设中,年内,哪吒汽车将在北京地区建设共20个“哪吒智能快充站”,实现“北京城市核心区5公里覆盖”的目标,这几乎是将哪吒汽车智能快充站建到了家门口。未来,“哪吒加电”将逐步拓展到全国主要城市,逐步实现“千站、万桩”的目标,彻底免除用户充电的后顾之忧。

踏实稳进,蓄势待发,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布局加电服务的造车企业,哪吒汽车秉承“走近用户,和用户做朋友”的初心,为用户提供“情感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服务体验,先后推出三电终身质保、7X24小时尊享到家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此次“哪吒加电”的发布,将进一步完善充电服务网络,提升用户体验,免除用户后顾之忧。在全新升级的智能服务背景下,哪吒汽车将不断创新、优化,打造极智出行体验,朝着“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这一愿景大步向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