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推出了五菱牌螺蛳粉接地气到让大家窒息

作为国民神车,五菱汽车的世界你绝对想象不到,除了制造汽车、口罩,率先推出“摆摊神车”、2.98万元起售的宏光MINI EV,“人民的代步车”之外,五菱还推出了“五菱牌”螺蛳粉,接地气到让大家窒息。

前段时间,五菱汽车响应广大网友的号召,贯彻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品牌理念,正式推出了五菱牌螺蛳粉。

不同于路边摊的螺蛳粉,五菱牌螺蛳粉,外包装精致的堪比奢侈品。同时里面还附赠有,五菱精心准备的品牌理念明信片,仪式感满分。

并且,这款螺蛳粉还是采用料包、粉饼、餐具独立包装方式,配色高端、包装精致,让人一看就有发朋友圈的冲动。

不过,好多网友认为这种高档螺蛳粉只是五菱汽车的噱头,不会真正推出。对此,五菱汽车官方自然是第一个不服气。

今日,五菱汽车官方在其公众号发消息称,五菱汽车郑重宣布:《宠“粉”计划》正式开启。并且给出了五菱螺蛳粉的获取方式。

今晚20:00,五菱螺蛳粉限量开抢,在天猫搜索,五菱宝骏官方旗舰店,打开五菱宝骏官旗舰店首页,点击立即预约按钮,支付1元预约试驾,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与限量款五菱螺蛳粉抽奖。

此外,如果用户支付399元订金,在线订车,可直接获得价值5888元的7重礼遇,和限量款五菱螺蛳粉1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