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印度唱片公司Saregama达成全球授权协议

Facebook周三表示,它已与印度历史最悠久的唱片公司之一Saregama达成一项全球协议,将其音乐授权给其同名服务和Instagram的视频和其他社交体验。

几周前,瑞典音乐巨头Spotify也与Saregama签署了协议。Facebook表示,此次合作将允许用户从多种音乐中选择添加到他们的社交体验中,如视频、音乐贴纸中的故事和其他创造性内容。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Facebook个人资料中添加歌曲。

Saregama,世界上最古老的音乐标签之一,是找到来自几个印度音乐传奇的歌曲的最好的地方,包括Lata Mangeshkar, R.D. Burman, Mohammed Rafi, Talat Mahmood, Manna Dey, Kalyanji-Anandji,和Hemant Kumar。这个巨人说它的图书馆包含超过100,000首歌曲,ghazals,以及超过25种语言的更多。

以用户数量计,Facebook在印度与其他音乐公司保持着类似的协议,其中包括Yash Raj Films、Zee音乐公司和T-Series。T-Series是YouTube全球顶级频道之一。去年,彭博报道Facebook也在与国际唱片公司谈判,并开始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测试视频音乐。

“在Facebook,我们认为音乐是自我表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创造持久的记忆。”我们非常自豪能与Saregama合作,让全球用户在我们的平台上使用他们喜爱的复古印度音乐,进一步丰富他们在我们平台上的内容,”Facebook印度总监兼合作主管manish Chopra在一份声明中说。

Facebook过去还与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等唱片公司签署协议,授权其录制的音乐,并通过Oculus等服务发布视频和其他内容的目录。2018年,Facebook还与Spotify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用户分享Spotify的专辑、歌曲到Instagram的故事——Facebook去年将这一功能添加到Facebook的故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