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魔兽世界的玩家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玩家裸体的情况下一次性击中敌人

Rextroy是魔兽世界里一个聪明的玩家。你会问,他有多聪明?上周他发现了一种天才的策略,可以在一次攻击中杀死一个raid boss。在他最新的YouTube视频中,他提出了一种方法,可以在不佩戴任何齿轮的情况下杀死其他最高级别玩家——通常只需一次攻击。这很荒谬,但这也正是魔兽世界里Rextroy全部成就的99%。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Rextroy能够操纵一些魔兽世界的PvP平衡系统来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常情况下,玩家的能力取决于他们所穿的盔甲,这将大大提升你的角色属性,如力量、敏捷性或智力。但是,如果你看了上面的视频,Rextroy不需要盔甲就能造成巨大的伤害,足以在一次攻击中杀死其他玩家。

这是因为,在《艾泽拉斯之战》的资料片中,暴雪实施了一个缩放系统,这样玩家就不会被那些在游戏中装备最好的玩家所消灭。从表面上看,这个系统很有意义(大多数情况下是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的):装备较差的玩家会得到一些帮助,所以如果他们在探索开放世界时遇到不友好的玩家,他们仍然有战斗的机会。

但是Rextroy发现这个系统也可以用一些非常搞笑的方式来利用。在除去他所有的装备后,PvP平衡将增加他高达226%的伤害。这个巨大的提升被一个角色的法术和攻击依靠属性来计算伤害的事实所抵消。如果没有护甲来增加你的属性,即使你的攻击更强,造成的伤害也可以忽略不计。

雷克斯特洛伊发现,这里的诀窍是使用手榴弹等物品,因为不管人物属性如何,它们都能造成静态伤害,而且仍然能从PvP平衡增益中受益。再加上一些额外的增益,也会增加你的整体伤害和一个项目,保证关键命中,然后你知道你已经成为一个当地的传奇:裸体收割者。

如果你很难理解其中的数学原理,你只需要知道魔兽世界PvP平衡的一个疏忽并没有让Rextroy的手榴弹爆炸。它让它们爆炸。

不过,别担心。你不会在探索艾泽拉斯的时候被一个疯狂的裸体圣骑士谋杀。直到暴雪修复了这个漏洞,Rextroy才发布了这个视频。Mantid燃烧弹,这个特技所需要的手榴弹,在它被发现的区域之外不再起作用。

虽然这似乎要归咎于魔兽世界的PvP平衡,但重要的是要记住魔兽世界作为一个游戏有多大——在构建这样的系统时,有成千上万的能力和物品需要考虑。不可避免的是,有些东西会被遗漏,而这些遗漏可能会给玩家带来短暂的优势。即便如此,如果你看到一名裸体玩家向你冲过来,你可能会想要注销,以确保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