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使命召唤二战地图和多人模式显示

《使命召唤: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行日期已经不远了,开发者大锤游戏(Sledgehammer Games)正在加速新内容的发布。该公司现在公布了一个新的多人游戏地图和模式,你将能够发挥到11月3日。

新模式被称为“烤架”,灵感来源于《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上行模式。然而,这一次,你将携带和投掷一个旧的皮革足球,以适应二战的1940年代的背景。

“烤架”将可以在一张以战时伦敦为背景的新地图上玩。虽然地图的名字没有透露,但最近从《使命召唤:二战》的PC测试版中泄露的信息显示,该竞技场将被命名为伦敦码头。您可以查看上面图片中新显示的内容(通过CharlieIntel)。

上周还公布了另一张地图:《使命召唤》中首次出现的Carentan地图正在为《二战》重制,但季票持有者只能持有该地图。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射击游戏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深度专题,探索《使命召唤:二战》背后的现实生活灵感。

这款游戏将于11月3日在PS4、Xbox One和PC上发售。我们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一位分析师已经预测《黑色行动4》将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