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forAndroid发布日期泄露战斗皇家移动游戏将在三星GalaxyNote 9独家发布

好消息是Fortnite,因为Android可能还不到一个月,坏消息是你需要一个昂贵的三星GalaxyNote9来播放它。

游戏的粉丝们已经知道,自从3月以来,它已经在iPhone上可用,Android手机的所有者承诺将在夏季发布。

现在我们听说,这款游戏将是三星的旗舰,将于8月9日推出。

Fortnite最初将被限制在Galaxy Note9上整整一个月,之后它将登陆所有Android设备的Google Play Store。

有传言称,三星的手机将于8月14日预订,并于8月24日正式发布。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当免费游戏到达时,是否会预先加载到设备上。

如果提示(通过9to5G)是准确的,这意味着Fortnite将在9月23日左右一个月后向所有Android用户广泛提供。

所以,在日历上注明日期,并确保关注谷歌游戏商店。

新的GalaxyNote的S笔能否在战场上派上用场仍有待观察——尽管我们怀疑手写笔能提高你的建筑技能。

独家推出只是三星Fortnite攻击的一部分。

其他战斗皇室主题的好货旨在早期注9买家包括$100$150(£76-£114)价值的V-雄鹿在游戏中使用,如果你预先订购鼓风机,这相当于大约10,000-14,000游戏中的代币。

这样,你就可以在玩Android游戏之前,在Fortnite商品商店大肆花钱。

如果你不能更少地关心游戏现象,你可以找到一些无线AKG耳机代替。

我们知道所有的人都知道三星的新设备在这个阶段,感谢剧透者加罗。

泄漏揭示了它的外观,它的规格,甚至它如何处理。

简而言之,该设备看起来与Note8相同,它的特点是在水平、后双镜头相机下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它的电池升级(4,00米啊),摄影(主要是由于新的算法,以更好的性能和光学稳定),更多的RAM,以帮助它加快完成任务(6GB的基础模型和一个更强大的8GB模型)。

存储包括128GB、256GB和512GB的版本——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版本是否都可以在英国使用。

它的前身£869年推出,所以你可以期待类似的价格标签这一轮。

注9将在今天的13天内推出,三星将在8月1日在其网站上预览这一活动。

正式揭幕仪式也将全程直播。

同时,Fortnite的开发者Epic Games正忙于压制那些被认为过于强大的特权和武器,比如Slurp Juice(它在一点黑客的帮助下使玩家无敌)和SM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