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Pub发布首季预告片Storm即将发布

暴风雨似乎已经来了很长时间了。 我们给你带来了游戏存在的消息,以及一个视频显示事物如何从概念到启动。 当时,我们开始对风暴感到非常兴奋。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总是有兴趣看看可下载游戏的世界能提供什么,特别是当他们在任何特定领域都很出色的时候,比如图形保真度,或者一个有趣的游戏机械师,而Storm似乎两者都有。

在这里,我们有四个季节性预告片中的第一个,为即将到来的宁静的困惑者,这个特别的视频展示了春天的时间。

控制和操纵季节性天气条件,使种子变成树木,引导它们通过自然主题的水平设置为一个宁静的音乐背景。 具有49个有趣的层次,玩家使用三个主要元素和四个次要元素来操纵五种不同种类的种子在每个四季。

风暴将在XboxLiveArcade(800个微软点)和播放站网络($9.99,英国价格尚未公布)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