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斥资10亿美元收购Twitch

您需要一个启用javascript的浏览器来观看视频。

想让我们记住你所有设备的这个设置吗?

现在注册或登录!

通过点击“输入”,您同意游戏点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据《综艺》报道,据“熟悉Pact的消息人士”透露,谷歌的You Tube已经达成了一项交易,以超过10亿$的价格收购了视频游戏流媒体平台Twitch。

Twitch的公关总监在Twitter上说,“Twitch不会对谣言发表评论。”谷歌也没有发表官方声明,但该报告声称这笔交易应该很快宣布。

据Variety称,谷歌正准备让美国监管机构对收购提出质疑。 鉴于You Tube已经是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视频平台,司法部可能认为收购是在在线视频市场上的反竞争行为。

今年2月,我们报道说,Twitch在美国网络流量峰值排名第四,领先于Valve、Facebook、Hulu和其他大型互联网公司。 占网络流量峰值的1.8%.. 相比之下,谷歌以22%位居第二,仅次于Netflix,仅为3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