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在你的手机上推出基于ai的健身教练

正好赶上家庭健身热潮,Exer推出了基于AI的教练,向您展示如何在家里正确锻炼。 Exer首席执行官Zaw Thet在接受Venture Beat采访时说,现在第一款产品是Exer在App Store和Product Hunt上为iPhone提供的完美Plank。

“不幸的是,人们现在不能去健身房,”泰特说。 “我们几年前就开始这样做了,我认为现在更有意义了。 随着人们加速进入更数字化的健身教育形式,这将变得越来越相关。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使健身民主化。

Exer依靠基于边缘的人工智能(这意味着它利用智能手机的计算能力)和计算机视觉为其运动教练平台提供动力。 它提供实时的音频和视觉反馈通过智能手机(及其相机),几乎任何类型的人类运动,而没有人在循环。 其使命是帮助数百万人更好地移动、训练和玩耍。

泰特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对模型框架进行深入学习。 “我们用一张图片来对你身体上的18到20个不同关节在任何特定时间进行最有教育意义的猜测。 第二个困难部分是告诉你该怎么做。 这个动议的正确形式是什么? 我们对你的表格作更正。

应用程序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捕捉你的姿势和动作。 然后它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确定你是否在做正确的练习,比如木板。

最后,这个应用程序使用语音辅导来告诉你如何修复你的姿势,这样你就可以从你的家庭锻炼中得到最大的好处。 泰特说,当人们不能去健身房寻求专家帮助时,它会给你即时的反馈。 类似于昂贵的装备,如Peloton,应用程序给你鼓励,向你展示指标和领导板,以激励你做得更好。

比移动运动指导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建立了一个平台,以编程方式解码任何人类运动的正确和不正确的形式。 这个运动引擎平台正在被打开,所以任何教练、教练或物理治疗师都可以使用它来创建自己的团队,上传自己的动作,或者将自己的音频添加到消费者在电话中会听到和看到的内容中。

上面:Exer为您的练习提供了语音教练。

前Signia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Thet于一年前决定辞去风险投资工作,担任丹佛的Exer总裁。 该公司从Signia筹集了250万$种子资金,去年年底还从科罗拉多州的天使公司筹集了30万$资金。 去年九月,埃瑟从旧金山搬到丹佛。

除了Thet,Exer团队还包括SeanCook(首席技术官)和ClintGehde(首席教练)。

该公司是一位连续创业者,还共同创建并担任4INFO的首席执行官,4INFO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之一。 2011年,他被选为联合国基金会成立的全球企业家理事会的10名企业家之一,他现在是该理事会的退休成员。

库克是前沿实验室的创始人,该实验室于2019年被Exer收购,也是Twitter移动团队的创始成员,在那里,他在六年的时间里帮助构建和完善了大规模的每个主要移动平台的应用程序。 在此之前,库克在你的口袋里担任国会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这是一个移动平台,提供关于美国国会议员、政府、州长和州立法机构成员的最新、重要信息。

以上:未来的教练会告诉你如何做完美的蹲。

格德有运动和健身的背景。 他是丹佛e3健身公司的创始人,也是近二十年来的培训师和导师,他认为e3计划是一个突破,帮助消除了维持持续健身计划的障碍。 他的训练计划帮助了从健身爱好者到职业运动员的每个人。

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并且总是有一个基本水平的AI教练是免费的,Thet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将增加付费功能。 他说还有更多的应用,比如理疗教练。 公司有11名员工,现在都在远程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