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工业综合报道 瓦特公司任命新总裁

南加州的一家开发公司和另外两家投资集团宣布,随着它们进入2020年,它们将增加大量资金。

瓦特公司聘请了一位30年来的行业资深人士约翰·德弗劳担任总裁。 这是纳丁·瓦特(Nadine Watt)自1月份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次任命之一。 德弗罗将向瓦特汇报,瓦特曾担任总统九年。

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开发和投资公司Watt Company计划扩大其收购、开发和合资机会。 Devereux将协助监督战略,特别注重筹资和长期增长举措。 德弗洛伊德以前曾在西岸一号、殖民地资本和房地产技术公司Peer Street担任行政职务。

AIG资产管理高管托德·贝丁菲尔德(Todd Bedingfield)加入了贝弗利山投资银行公司Sonnenblick-Eichner公司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 贝丁菲尔德拥有30多年的经验,专注于机构资本市场交易。 他在美国国际集团(AIG)工作了21年,其中14年是美国西部地区贷款的主管。

1999年,他与Sun America Investments合作,加入AIG担任副总裁。 在过去的两年里,贝丁菲尔德是洛杉矶商业房地产咨询公司TABCapital的校长和创始人。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在融资、贷款、优先股和中巴投资方面产生了200多亿$。 Sonnenblick-Eichner公司专门为收购、建设和永久贷款、临时和夹层融资以及合资股权交易安排结构化融资。

专业从事机会区的房地产投资公司RezOZCapital宣布成立其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为公司负责人提供战略支持和咨询。 顾问委员会包括克里斯托弗·考克斯、威廉·克文格罗斯、斯蒂芬妮·罗林斯-布莱克、詹姆斯·多蒂、沙伊·霍金斯、克里斯塔·科尔、杰罗姆·A·芬克、盖伊·约翰逊和库纳尔·梅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