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怎么死的(崔槿汐为什么背叛甄��

当甄嬛与果郡王“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的愿望落空,惊闻果郡王溺亡,槿汐在和主子一同悲痛欲绝的同时,不忘给甄嬛想后首找退路,以保全甄嬛及甄氏家族的名誉。

《甄嬛传》果郡王死讯传来,为何槿汐给甄嬛端来一碗滑胎药?

槿夕是一个精明的女人,她知道甄嬛在经历爱人死讯的时候是什么安慰的话都不想听的,于是她端来的滑胎药,一方面是测试甄嬛的决定,另一方面也是表明自己愿意追随甄嬛赴汤蹈火的决心,因为她可以正大光明地把滑胎药端给甄嬛,而不是背后使阴招,总之,槿夕真的太厉害了。

《甄嬛传》果郡王死讯传来,为何槿汐给甄嬛端来一碗滑胎药?

相对比甄嬛的有勇有谋,崔槿汐的处世沉稳,智慧和谋略更多是深藏不露和不动声色,面对甄嬛挚爱猝然长逝,槿汐明白甄嬛现在的处境,只能采用一碗滑胎药的委婉方式来唤醒甄嬛的内心真实想法。甄嬛重感情,若不是这样,她也不会来到凌云峰,只是从前重的是和皇上的感情,现在重的是和果郡王的感情,她要留下果郡王唯一的骨血,还要为果郡王报仇,把自己的亲人从宁古塔接回来,这个孩子必须要名正言顺的保下来。

《甄嬛传》果郡王死讯传来,为何槿汐给甄嬛端来一碗滑胎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