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条最大多少g(内存条4g加4g好还是4g加8g好)

电脑组成重要硬件之一的内存条我想我们喜欢玩电脑或游戏迷朋友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吧,内存条在电脑内主要的作用就是记忆与加载的功能,很多朋友发私信说是不是内存条越大越好,内存条越大电脑的速度就越快呢?这里我来说下这些知识,其实一台优质的高速电脑不是依靠某个硬件就可以达到的,一台好电脑性能优越的电脑是需要依靠综合性能的,选择内存条的大小我们一定要参考CPU及显卡的性能,光依靠内存条是不能玩出五彩缤纷的花样,不过根据目前市面上的软件和游戏来分析,正常8G内存条已经足够了,如果你的CPU是I5八代或I7全系列的话内存条最好搭配是8G 4G或者8G 8G,其实16G已经完全奢侈够用了,很多人上32G实在是浪费,我们正常使用是根本用不到那么大的内存,只是看着舒服和心里作用而已。

电脑内存条多大才合适,内存是越大越好吗?

内存条8G单条

电脑内存条搭配综合分析来说办公类低端电脑4G内存足以,中端游戏电脑8G足以,可以玩地下城、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等之类游戏,高端电脑内存搭配16G内存条,可以吃鸡等大型网络游戏,超高端电脑搭配32G内存条,主要是画图和视频剪辑之类的需求了。

电脑内存条多大才合适,内存是越大越好吗?

台式机与笔记本内存条

总之,电脑内存条不是依靠越大越好而是合理搭配最好,合理搭配即经济又实用,这个道理谁都知道,你上个奔腾CPU结果内存条用16G意义大吗,或者上个I7-8700的U内存用4G或8G难道不觉得对不起你的U吗?一台性能好的电脑需要合理搭配硬件,无论是性能速度还是综合跑分都会达到你的理想要求。

电脑内存条多大才合适,内存是越大越好吗?

双4G内存条组成的双通道

喜欢我的朋友请点击我,更多信息、等多电脑故障解决持续输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