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鹿晗为什么打吴亦凡(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近几年对于很多在韩国发展的明星回国发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吴亦凡吴亦凡鹿晗都是相继从EXO出道的,后来又相继退出EXO组合,回到国内发展。然而他们两的关系备受网友的关注,更有网友爆料鹿晗打吴亦凡,到底事情是怎样的?

鹿晗打吴亦凡 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鹿晗打吴亦凡

韩国人气男团EXO最早是一个12个人的组合,其中有四个中国成员。后来有三名中国成员因为种种原因退出了组合。吴亦凡鹿晗都是相继从EXO出道的,后来也是相继退出EXO组合,回国发展。在EXO的时候,吴亦凡和鹿晗关系还算不错,但是回国之后,两人似乎很少联系,同场更是缺少互动,让许多网友很纳闷,吴亦凡和鹿晗两人的关系也备受网友们关注,网传吴亦凡鹿晗不和是真的吗?

鹿晗打吴亦凡 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鹿晗打吴亦凡

同是在异国打拼的中国人,同时期的训练生,同样耀眼的外貌,同样在韩中12人组合里人气是上游顶尖的,同样是队友心目中可靠容易信赖性格好的小伙伴。可是这俩人就是淡淡的,有距离的关系,亲近不起来,上节目选游戏伙伴,选宿舍室友永远不会选对方,不免让人匪夷所思。

鹿晗打吴亦凡 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鹿晗打吴亦凡

曾经有传闻鹿晗有喜欢的人,甚至传到网上,鹿晗死皮赖脸追焦雅亮的事大家都知道的,有一天鹿晗不小心把焦雅亮的照片给吴亦凡看了,结果吴亦凡说他也要追焦雅亮,鹿晗非常生气,就把吴亦凡打了一顿。

此前主持人汪涵爆出鹿晗、吴亦凡不和内幕,汪涵爆出了录制当日节目时的内幕:鹿晗有很多粉丝一直希望鹿晗能当上队长,而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鹿晗的粉丝更一起给吴亦凡起哄,让吴亦凡下台。鹿晗窃窃欣喜,心想这次终于可以当上队长了,吴亦凡就非常郁闷,强颜欢笑录完节目后,就表示再也不和鹿晗同台,除非队里把自己开除。吴亦凡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抱不平,反而遭来鹿晗粉丝的白眼与群殴,造成2人受轻伤、2人重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