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治疗雀斑(雀斑做光子嫩肤管用吗)

光子嫩肤治疗雀斑(雀斑做光子嫩肤管用吗)

雀斑是发生在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雀斑带有一定的遗传倾向,部分患者家族史不明显,日晒是常见重要诱因,大部分患者有冬轻夏重表现。很多患者可以在4-5岁出现,甚至可以遇到2岁左右开始出现的患者。

相比于黄种人,白色人种因为皮肤过于白皙,雀斑相比更容易长。

面部雀斑适合做光子嫩肤仪还是皮秒激光仪


雀斑早期颜色可能偏浅,随着时间流逝,颜色逐渐偏深,而且数量可能会越来越多。好发于鼻部、面颊部等,当然肩部、四肢等暴露部位也有可能出现。

十岁以下的雀斑患儿不推荐治疗

因为小朋友即使治疗干净以后,因为防晒不注意也很容易复发,每年过来治疗一次的都很常见,比较劳民伤财。

就职前的年轻雀斑患者比较适合治疗

随身携带口罩,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佩戴好。减少与朋友相约观影,尽量自己或者陪同家人观

30+雀斑患者容易合并黄褐斑、皮肤敏感等情况

有医生观察到,最常见的黄褐斑诱因是日晒和休息不佳,有这两种诱因的雀斑患者非常多见,由此导致治疗雀斑的风险加大,此时可能相对比较温和的强脉冲光治疗改善症状是可以考虑的。

面部雀斑适合做光子嫩肤仪还是皮秒激光仪


那选皮秒激光or光子嫩肤?

关于光子祛雀斑

光子祛雀斑形象地说就是利用强大的脉冲光“冲散”色素颗粒,使色素斑消退。由于强光不象激光那样单一而纯净,含有各种光源,所以光子祛雀斑对皮肤的作用是多方面的,能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还能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由于光子的能量没有激光高,所以对一些非常顽固的色素斑的治疗,光子祛斑可能会有些力不从心,仍需要使用激光来配合治疗。但是,对于一般的雀斑,光子祛雀斑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面部雀斑适合做光子嫩肤仪还是皮秒激光仪


关于皮秒激光祛雀斑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

利用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去雀斑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破裂成极小的碎片,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有效祛除雀斑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