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刷机软件(诺基亚开机密码忘了怎么解)

jaf刷机软件(诺基亚开机密码忘了怎么解)原创小铅笔科技2019-01-24 10:51:09

一说到刷机,可能部分小年轻会想起安卓初期的全民刷机时代!那时候的刷机太容易解锁BL刷RE以后就能卡刷,还刷不死。本身安卓开源,大神能根据官方底包和官方驱动玩出很多花样。

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

安卓时代好刷,但是之前诺基亚时代就不好刷机了!相对于安卓的卡刷,诺基亚的刷机必须通过电脑的专用软件刷机。

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

由于塞班是闭源系统,当时刷固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破解S60V3恶心的签名安装!以及让S40手机能够后台多任务JAVA程序!当然还有奸商用来把水货改国行,只不过当时买诺基亚都是买水货的多吧,国行阉割wifi 3g还更贵。估计只有小编这个脑子进水的才花了更多钱买一个国行移动心机诺基亚,阉割wifi 3g那种!

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

当然诺基亚官方的刷机工具是不可能让你这么干的,所以这里就要说一下诺基亚时代两个重要的刷机软件凤凰刷机个JAF。

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

JAF比凤凰要强大,能够降级。我用的N78是S60V3版,要签名才能安装应用。为了玩NG2平台和八门神器,就必须破解为免签才行。当时手机管家破解大法没出!只能刷机。

如果你是最早的刷机大神一定不会忘记凤凰和JAF这俩软件

到塞班论坛找破解固件,找教程,找刷机工具,那时候的论坛氛围真的很好,基本问题都能找到解决的方式!只不过以前的刷机方式真是鬼畜,插主机背后usb,关杀毒,关程序,只留刷机软件,最好用笔记本什么的,比现在刷机麻烦多了!

收藏举报88 条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