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什么软件可以知道老婆和别人聊天

家庭中最怕的无疑就是另一半出现了暧昧的对象,或是已经发生了出轨的行为,而自己却还被蒙在鼓里。使用微信聊天记录是最容易查到另一半的暧昧对象的。那么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1、打开聊天窗口

  在他人允许的情况下,打开他人的手机微信,点击打开聊天窗口。

  2、点击右上角符号

  在聊天窗口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符号。

  3、点击查找聊天记录

  进入聊天信息页面,点击查找聊天记录。

  4、选择日期

  点击日期,任选一个日期,即可查看别人当天及之后的所有聊天记录。

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使用设备登录可以查聊天记录方法

  手机与电脑、平板同时登录微信时,聊天记录会同步一起显示,如果你删除了手机端的聊天记录,电脑端或者平板端的聊天记录还是存在的。这种情况下,可以登录你的电脑或者平板,查看之前的聊天记录。

  如果在删除聊天记录前,你曾经把聊天记录备份了,这种情况下也是可以微信电脑端,选择右下角三横线,然后选择备份与恢复这时手机端也会有弹窗提示,可以选择备份全部聊天记录,也可以选择个别的聊天记录。当然聊天记录的存储文件夹位置,可以是默认的,也可以是自己指定的。

  能否查到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这里的别人一般都是有亲密关系的人,像是夫妻,情侣或是朋友,对于陌生人则没有必要去查。要查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要让本人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