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用地沟油(火锅店专用火锅底料)

火锅店用地沟油(火锅店专用火锅底料)光明网2021-05-23 13:19:47

没有什么事

是吃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吃两顿

可若是火锅的油是“地沟油”......

火锅店老板为省钱,用“地沟油”做底料,法院判了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案件。

为了省钱,老油新用

李某某与他人合伙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开设“某某自助火锅店”并兼厨师。2019年11月中旬,因物价上涨,为降低成本,李某某明知火锅店不能使用回收老油,更不能加工销售给客人食用,仍多次回收已食用火锅里剩余的油,并将其偷偷炼制成老油,再把老油加入新油和佐料等制成火锅底料,销售给顾客食用。

经群众举报,2019年11月21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李某某的自助火锅店进行检查后,李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证,李某某共炼制老油近6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