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 未删减(步步惊心未删减版全集)

步步惊情 未删减(步步惊心未删减版全集)影视热播菌2020-07-30 10:56:12

《步步惊情》是由《步步惊心》的原班人马进行打造,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展了一系列的剧情,是一部现代都市的爱情商战电视剧,剧情非常的精彩。其实主要的剧情就是由张晓还有殷正以及康司瀚展开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三角恋。

《步步惊情》一炮而红,谁知道《步步惊情》讲的什么故事?


刘诗诗扮演的角色是张晓,就是剧中的女主,并且非常的喜欢古装电视剧,后面呢,因为一场意外,让他邂逅了震天集团的继承人殷正,成为了震天集团的一名平面设计师,其实她还有另外的一个身份,也就是剧中蓝兰的孪生姐姐,本来《步步惊心》就是因为一场车祸所引发的穿越剧情,让她与四爷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步步惊情》一炮而红,谁知道《步步惊情》讲的什么故事?


所以在《步步惊情》的时候,梦也醒了,不过最终还是因为缘分,遇见了一个与四爷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有些时候命运非常喜欢开玩笑,在最关键的时候,又让张晓失去了记忆,之后呢,也是非常认真的工作,因为没有任何的羁绊,重新开始认识所有的人,后面她也遇到了她的孪生妹妹蓝兰,在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康司翰走进了她的世界,不过后面也是因为康司瀚前女友回国,让他们的感情破灭,命运再一次捉弄了他们。

《步步惊情》一炮而红,谁知道《步步惊情》讲的什么故事?


后面一次偶然的机遇,殷正发现,原来在博物馆遇到的人并不是蓝兰,而是张晓,又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恨纠纷,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张晓终于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明白了自己的真爱,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潮起潮落的剧情真的是非常吸引观众,尤其就是他们的家族商战之争更加精彩。总之,《步步惊情》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个爱恨纠纷的一个故事,不过结局还是比较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