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的老婆(李连杰林立果)

李连杰的老婆(李连杰林立果)

4月26日,是李连杰的57岁生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庆生照片。

李连杰57岁生日,老婆利智罕见亮相,美艳亚姐还是老了?


照片中李连杰和利智带着两个女儿出镜,太太利智的精神状态引起热议,当年惊艳了香港的和平小姐,最上镜的美艳亚姐利智好似美人迟暮,显了老态。婚后利智相夫教子远离了镜头

李连杰57岁生日,老婆利智罕见亮相,美艳亚姐还是老了?


和观众视线,一代美人就此退隐。

近日利智的小女儿抑郁症复发的新闻登上热搜,利智的精神状态比较差的原因可能正是因为小女儿的精神状态问题。

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就能理解了。

要知道嫁给李连杰的利智一直被李连杰宠爱,夫妻俩恩爱如初感情也非常好的。

奈何女神也是要食人间烟火的,所以自然也要为儿女操心。

当年利智冒天下之大不韪跟李连杰在一起,1989年利智跟李连杰通过电影《龙在天涯》相识相知。

一个是红极一时满是英雄气概的武打小生,一个是貌美惊人的亚姐,两个人很快被彼此吸引,迅速坠入爱河。

然而,两个人的相爱是不合时宜的,也是违背道德的。

因为当时的李连杰已经结婚,1987年李连杰就已经跟同为影视演员的黄秋燕结了婚,次年两人就生下了第一个女儿。

而李连杰跟利智相爱的这一年,李连杰和黄秋燕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了。

李连杰和利智的爱情凌驾在黄秋燕的痛苦之上,不到两年的时间,李连杰就跟黄秋燕提出离婚。

所以说利智可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进入李连杰的生命的,自然也受不了被非议和讨论。

毕竟这不是什么多光彩和多道德的事情,在舆论的压力下,利智于1992年,也就是李连杰跟黄秋燕离婚的第二年宣布退出娱乐圈。

李连杰在跟黄秋燕离婚之后,并没有马上迎娶利智,他们两人一直到1999年才结婚走到一起。

两人的官方资料上对两人的感情历程是这样说的,李连杰和利智两人在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进入婚姻殿堂。

这样一推算,那利智跟李连杰是在1990年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而彼时李连杰的第二个女儿才一岁,两人的恋情史跟李连杰的第一段婚姻时间有着重合的部分。


李连杰为了利智也背上了抛弃发妻的骂名,李连杰表示:终生不悔。

他对自己跟黄秋燕的第一段婚姻的说法是这样,因为那个时候过于年轻,所以不知道什么叫作真正的爱情,错将黄秋燕对他的好当做是爱。

而在认识利智之后,李连杰才体会到什么叫真爱,他说是每天热血沸腾的感觉,为了利智他甚至可以去死的地步。

那么利智呢?

利智从进入香港娱乐圈之后一直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称号,号称是连女人都会为之心动。

两人风风雨雨至今已经走过30年,感情上李连杰负了黄秋燕,一腔柔情都给了利智。

而李连杰57岁生日,老婆利智罕见亮相,美艳亚姐还是老了

那么如何保持自己的青春容貌呢?

答案就是这款美容仪

李连杰57岁生日,老婆利智罕见亮相,美艳亚姐还是老了?


拥有了这个美容仪,你再也不用跑美容院噜!

美容仪是辅助护肤,效果成倍翻~

有六大模式,满足基本的需求:

1. 清洁净肤:可以深沉清洁毛孔,搭配卸妆棉排出肌肤毒素!微微电流还能放松肌肉

2. 彩光嫩肤: 红光光疗修护肌肤

3. 温感提拉:加热导入促进营养液的吸收,像是吸收能力差的人,能够帮助皮肤吸收,促进新陈代谢!

4. 眼部护理:淡化眼纹黑眼圈搭配眼霜使用,第二天起来黑眼圈都不见啦~

5. 微电流提拉:提升皮肤,早上起来用它来消肿也不错!

6. 射频淡皱:搭配面霜加热导入抗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