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飞讲故事(金飞传奇故事2019全集)

金飞讲故事(金飞传奇故事2019全集)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2019年1月30日凌晨4时许,襄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梁某某报案,称:其女儿阿芳死亡了,右胸部有一处可疑刀伤,要求公安机关查明死因。接到报警,值班民警立即出发,赶赴了案发现场,展开调查。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死者阿芳,30岁,丈夫阿勇,33岁,夫妻二人在村南经营一家小型养殖场,养了10多只奶羊,平时阿勇负责养护,阿芳每天给客户送奶,还做着微商生意,日子还过得去,夫妻感情一般,也没有特别大的矛盾。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2019年1月29日19时许,就是吃晚饭的时候,阿勇、阿芳夫妻二人因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19时30分左右,阿芳带着六岁的孩子出了门,到公婆那里送孩子,直到21时左右,阿勇接到邻居阿飞的电话,阿飞讲:29日晚上20时左右,他开车经过村南垃圾堆旁时,发现垃圾边爬着一个人,他赶忙停车查看,发现是阿芳,问她是怎么回事,阿芳也不说话,阿飞把阿芳抱上自己的车到附近的村卫生所进行了包扎,医生说伤口太深,让去县城的医院,现在在去中医院的路上,可能是走路看手机不小心摔倒,地上可能有玻璃碎片将胸部划伤了。阿勇赶忙开车赶往了中医院。经襄汾县中医院、县医院抢救也未能挽留住阿芳年轻的生命,30日凌晨,医生宣布阿芳死亡。阿勇一家将妻子的尸体拉回家中,准备后事。但是阿芳的母亲梁某某对女儿胸部的伤有疑意,所以选择了报警。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警察对阿芳的尸体进行查验,发现右胸部有一个3CM左右的伤口,确切的说是刀伤,并且造成了内脏的损伤,死因极有可能是失血性休克而死亡,之后的尸体解剖检验也证实了警察的判断。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既然是刀伤,那肯定就排除了阿芳摔倒受伤的情形,那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了,很可能就是一起刑事案件,案情很快汇报到了新到任的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曹国刚那里。曹局长立即组织相关警种,分析案情,侦查工作迅速展开。就这么不大的村庄,就这么短的路途,怎么就成了阿芳的人生不归路了呢?警察也百思不得其解。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案件发生在农村,高科技的手段没有用武之地,监控视频更是十分的匮乏。警察穷尽着各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死者的丈夫阿勇:发案后不及时报警而是积极处理后事、养羊的地方一般都有刀具、当晚夫妻二人因为琐事有过吵架、所以可能一时脑热激情杀人……第二种可能就是发现人阿飞:发现的地点没有发现可能致伤死者的工具或玻璃、也没有发现血迹、发现阿芳后没有及时通知阿芳的家人(地点离阿芳的家仅100米左右)……第三种可能就是凶手另有其人:阿芳到公婆家送完孩子回家途中遭到侵害……第四种可能是阿芳自伤:但是伤口是自上而下的,部位和方向都不符合自伤的机理,并且现场也没有发现工具。经过初步的调查和分析,第四种可能很快就排除了。第三种可能性虽然存在,但是现场的位置和情形,发生的可能性也是很小。所以警察把重点的警力就投放到阿勇和阿飞的排查上。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警察对同村的村民进行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对阿勇、阿飞的住处及路线进行了排查,虽然在阿勇家发现有可疑的血迹,但最后证实是生小羊羔时形成,针对阿飞的排查也未能查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正在大家一筹不展的时候,排查手机的民警发现阿飞的手机与阿芳的手机通话次数异常,进一步比对发现二人的手机信息都有删除的痕迹。这立刻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阿飞的情况存在异常。进一步向阿飞核实,阿飞自感已经无法回避,很快交代了作案的全部经过。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原来,一年前,阿飞和阿芳通过微信查找加为好友,之后逐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2019年1月29日,二人约定晚上到阿飞家相聚,与丈夫阿勇吵架之后,阿芳将小孩送到公婆家就去了阿飞家里,可是阿飞找别人喝酒不在家,酒后的阿飞回到家,一脸怒气的阿芳与阿飞发生争吵,阿飞随手拿起窗台上放的水果刀刺中了阿芳的胸部,之后阿飞慌乱处理了地面的血迹,带阿芳到村卫生所包扎,因为伤口较深,转送县城治疗。阿芳和阿勇害怕暴露两个人不正当的男女私情,所以给医生和阿勇的家人都编造了阿芳摔倒受伤的假话,这也正是受害人一直不讲自己伤口来历的原因。

襄汾案例实录:蹊跷的伤口(30岁女人死亡之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