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赛程(2021年欧冠赛程表)

欧洲冠军联赛赛程(2021年欧冠赛程表)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点30分,英超第35轮将迎来一场重量级对决。切尔西将前往伊蒂哈德球场挑战领头羊曼城,本场比赛如若曼城取胜,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提前三轮问鼎英超冠军。反之切尔西取胜,蓝军就将反超莱斯特城,来到积分榜第三位。狐狸城在凌晨率先开打的比赛中2:4不敌纽卡斯尔。同时这将是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提前预演,双方将在5月30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争夺欧冠的最高荣誉。

欧冠决赛提前预演。曼城严阵以待,蓝军赛季末迎来艰难赛程


两支球队都在周中进行了欧冠半决赛的比赛,目前两支豪强的状态也着实不俗。曼城近期取得5连胜,球队兵强马壮,除了斯通斯停赛之外,曼城上下无一大伤病。瓜迪奥拉赛前表示: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不依赖其他结果。在过去面对切尔西的11场比赛,曼城拿下了其中的7场胜利,不过在本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城0:1不敌切尔西,遗憾错过了“四冠王”的机会。

欧冠决赛提前预演。曼城严阵以待,蓝军赛季末迎来艰难赛程


同时曼城是妥妥的“伦敦杀手”,在过去24场比赛面对来自伦敦的球队,曼城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还是17-18赛季的时候(2:3不敌水晶宫)如果曼城本场顺利拿下对手,那么就是队史第5次捧得英超冠军,在英超的夺冠历史上,这一数据仅次于同城对手曼联。

欧冠决赛提前预演。曼城严阵以待,蓝军赛季末迎来艰难赛程


在赛季初的时候,恐怕很多人没想到今年欧冠决赛将是英超内战。切尔西与曼城在赛季初都是经历了起起伏伏,跌跌撞撞的状态,只不过曼城的依靠瓜迪奥拉的能力以及调整,直接以一波连胜把曼城带出困境。切尔西则是直接换帅,而且马上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图赫尔来到蓝军后,蓝军不仅连战连捷,联赛中重回前4,足总杯淘汰曼城晋级决赛,最为重要的是时隔9年重新杀入了欧冠决赛。如果此时的主帅还是兰帕德,切尔西恐没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欧冠决赛提前预演。曼城严阵以待,蓝军赛季末迎来艰难赛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切尔西在剩下的6场比赛,无一例外都是硬仗。首先在联赛中,目前切尔西排在第4位,仅领先第5名的西汉姆3分,欧冠资格席位并不稳固。本轮如若拿不下曼城,随时可能被后面的对手追赶上来。同时后面还将陆续面对阿森纳,莱斯特城以及维拉。其中与莱斯特城的比赛是最为关键性,狐狸城是蓝军争夺欧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同时双方将在足总杯决赛展开厮杀。可以说切尔西一旦出现差错,那么就葬送如今的大好局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